老娘我不幸地滾去賣笑了…

一如既往,標題後說

本來今天是開會的日子~
後來這樣那樣又這樣
便變成30號了
喂我不能出席啊!
31號竟然要考試這是何等的悲哀,何等的悲劇!!!
就像24號要考科學史一樣!
要不是因為24號,那我就不用25號即日來回
嘛算了
至少有同學陪我…
啊,介紹一下
這位同學,我沒跟她見過臉的唷~
剛好也是動漫部且又是cv部的成員,然後她也有JU的QQ群
住在災區,目測是前輩的蛾子~(災區是諧音而已,不是真的災區/w\)
主動叩QQ問我要不要去看聖誕直播LIVE/w\
有人陪伴的話,即日來回沒問題!
啊說起來,我還沒看關口什麼時間關門!!
這些明天再做(喂)

昨天有點累了,所以三點多便睡了
今早媽媽九點多便叫醒我,問我要不要去茶樓
我﹒好﹒想﹒去!
天曉得我多想吃肉包多想吃春卷!
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下午一點多約了詩詩她們吃飯TUT
我怕吃不下啊媽媽TUT
女兒的胃其實縮小了,妳別要女兒去TUT
即使我很想去TUT
然後睡不著了
開電腦,拿出信紙,開始寫信
這次要回覆小柃星的信啊—儘管我好像弄不見了她的信
嘛不要緊,看本小姐的神展開寫信技能(喂)
啊哈(星)暫時給旦旦的已寫了四頁(星)(喂)
寫到第三頁的第一行時,發現真的要出門了,才滾去換衣服

是說只是寫信而已,卻流淚了的我真是太遜了

到了劉妹的家,才開始看叫什麼外賣
披~薩~~~~~~~~
是說真的不夠啊
一個披薩+兩盒飯
怎足夠四個青少年+一位老人家!
我和詩可以餓著了~
前者昨晚把部分吃的都吐了出來
後者起床已有兩個小時,未曾進食(雖然我不只是起床了兩個小時…)
是日的裝束其實跟昨天的一樣
昨天得到的評價也不錯
今天,詩卻不停地說難看
好,我知道妳覺得我穿得不好看
可是妳真的需要說那麼多次嗎?
有次在打麻將途中去拿飲料
她說我下半身怎樣
妳就一定要看著我嗎?妳可以看別人啊,幹麼要不停地說
「說夠了沒!」
一不小心,控制不了,就這樣吼出來了

是日懂了一件事︰我不適合女生衣著,我不懂打扮,我穿衣有問題
我還是永遠短t啊襯衣啊什麼的再搭長褲算了

接下來基本都不怎樣說話
稍為平靜了才慢慢滾回話題
最後我是本日最大輸家
每次只差一點點,別人都吃
然後就欠債了錢,不然我破產定了

六點多,便滾去賣笑了
我本來以為是跟媽媽那邊的親戚吃飯
後來才知道是爸爸那邊的
sh_t
真心不想跟他們吃飯
看啊,這次我基本上笑也沒笑就一直默默坐著不說話
就不停地被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失戀了嗎?」
靠我不想跟你們說話
前問題媽媽用暈車幫我解決了
後面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五嬸嬸不停地跟我說「要借男友的話可以找我家二子唷~」「你弟弟看下去跟你那麼像,誰也知道他是你弟啦~」什麼的
我要澄清的是,我跟弟弟的樣子完全是兩回事
除了基本遺傳了一點點娃娃臉之外,完全兩回事
回想幾年前上急救班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
不,我們真的只是姐弟…
總之我沒男朋友,也不需要男朋友

說到這就想起詩說不覺得我這樣是在交往
唉看法不同,不跟妳說,免得自己愈說愈傷心
對我來說,網絡跟現實的分別是,你不知道網絡認識的人是怎樣
可是,我不覺得旦旦會騙我
而且,給我這種感覺的,暫時只有她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交往,可是我知道她對我來說,很特別
說太多了w

總之最後基本上不怎樣吃東西
就跟姐姐和弟弟還有國哥落跑

是次標題與內容是羊頭狗肉
老娘我最後因為媽媽一句「暈車」而不用強顏歡笑真是太好了

午夜最好用來幹什麼?
1.看H的東東(喂)
2.不睡眠繼續玩
3.錄男聲
午夜不能大聲唱歌,剛好適合錄男聲啊W(慢著)

12-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1/12/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