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聖誕UVERworld live 直播 in HK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開始沒多久,在JU論壇看到UVERworld的聖誕live可能會在hk和tw直播
那一刻心情激動,要用詞彙來形容的話…
我還是只能用激動來形容
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
十八歲的冬天,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可是問題來了,一直也不懂得翻牆的我也不能確定能不能去
先不說平安夜考試,翌日也要上課,雖然是下午的課
如果看完後待在香港過夜,我覺得自己早上會睡不醒
如果看完就回去學校宿舍……說真的,只有自己一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一直也在圍觀大家聊
後來,有人叩qq找我
「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你是不是也加了JU群?」
這句話,令我激動了
這個人,也是動漫cv部的,也許在活動上見過幾次,可是我認人這方面一直也是苦手(笑)
蛾子
總之,那天之後,我們就一直盯緊賣票情況
本來打算坐後面的,可是後面都沒位子了
最後在回來的時候買了D16和D17
之後,平靜地過了一個星期,在抱著「可惡科學史都在考什麼(中指)」的想法下,我們便出發了

過關的話,我很順利,很快便完成了
蛾子是拿通行証的關係,不管是香港的關口還是大陸那邊的關口,我也要等她
不過也不是很久
兩個人上火車,再轉乘地鐵
直奔九龍灣站
到達之後,為了找吃的而四處逛…都不知道該吃什麼(笑)
最後去了PIAGO的美食廣場(雖然只有幾間店)解決午餐
吃完之後,去了遊戲機中心逛一圈
蛾子表示難以想像怎樣玩diva街機(笑)
我表示玩了幾局之後手會痛唷w不過我也很久沒玩了…
之後去了sasa買了她媽媽想要的東西
再去零食物語,給她那邊宿舍的吃貨買點零食
…要說土產的話,香港真的沒什麼土產啊/w\
就這樣逛到兩點,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便坐在噴水池旁邊聊天
說來奇怪,在蛾子面前我可以不停地說話
但在很多人面前,第一次見面時我都基本不說話,等待對方發話題什麼的
總之聊到差不多時間,便去了地鐵站找kimkim
一直在看附近有沒有人戴著聖誕帽
可是都找不到
然後回頭發現一個看似很眼熟的男生…
互相打量一下對方,便確定自己沒有認錯人了
根據蛾子的說法,是這樣的︰「想不到是男生…」
然後再回頭,就發現一堆午飯(笑)
能認出的好像只有IB一個/w\別的好像都沒見過
等到三點,一群人戴著聖誕帽,浩浩蕩蕩地朝戲院出發
到了戲院附近,我們找了一個空地(?)來寫banner
開始時沒什麼人去寫啊(攤手)/w\
而且也有人圍觀
甚至有不認識的大叔跟我們說聖誕快樂
保安先生更二度暗示,要求我們離開
(攤手)我們又沒做什麼事
雖然的確好像算是非法集會了/w\
一直在外面等到時間差不多,便進戲院等待入院指示
當中有一位先生過來說今天他跟媽媽一起看live,而那天也正好是她的生日
我們便唱了生日歌
午飯一家親~(開小花)
突然,有位小姐來問我們「是不是今天來看UVERworld的live」
我說是之後,她就表示是staff………
………
……staff?!!!!
什什什什什什那那那後後後後面的攝攝攝…(受驚過度
對方想請我們看完之後,說一些話,也給他們拍攝一下,讓他們帶回日本
聽到之後便不知道怎樣傳到mitsutsu(下稱m叔(你))的耳中
然後staff便直接跟他說了拍攝的事
再由m叔跟我們解釋

啊~蛾蛾~小翼我總覺得好緊張喔快看到了~
終於等到可以進入2院的指示(?)
終於進入2院了
在進入之前,HKD18一枝螢光棒
我︰要買嗎?
蛾︰不需要吧
也對,有什麼事就拿出手機(慢著)
坐好之後,繼續等待…然後
…播…播放 KINJITO 和 BABY BORN & GO 的PV…
說真的,PV我是現在才第一次看
之前在學校宿舍下載BABY BORN & GO 的PV要等九天十七小時且一整天下來都沒進度我會說麼?
這只是熱身,我如此堅信著
當PV播放結束之後,繼續等待
開場時,ju的大家也站起來了

次序由 Kate大提供
KINJITO
一石を投じるTokyo mid night sun
ace of ace
6つの風
いつか必ず死ぬことを忘れるな
Roots
神集め
99/100騙しの哲
ENERGY
SHAMROCK
UNKNOWN ORCHESTRA
MONDO PIECE
境地・マントラ
サランヘヨ(信人Vo.)
BABY BORN & GO
スパルタ
GOLD
No.1
CORE PRIDE
Heavy Rotation ( AKB48 )

最後的AKB48是社長來跳舞 ORZ不過感覺社長好歡樂很好玩wwww
真的要說的話…我想不到會唱SHAMROCK…
而不唱just melody﹑chance!和discord
discord沒有唱真有點失望
還記得有場live唱這個,然後TAKUYA叫大家拿出手機,充當螢光棒…
那畫面,真的很美
就像在看星星一樣
小翼我又唱又叫又跳/W\吵到了抱歉
不過真的很HIGH
當聽到結束時,真有點不敢置信
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可是,現在看一下那歌表…
………他們很累了吧
還記得才唱了三首便暫停一會說CM(是三首吧?)
看TAKUYA和真太郎也渾身是汗
另外三個男人也一定是這樣
這樣連續唱兩個小時,又唱又叫又跳
一定很累
但他們還是以自己的努力,讓我們看到他們的表演…
看直播絕對是特等vip座位
恍惚隨時伸手就碰到他們www(怎樣
[刪]當TAKU在唱歌時慢慢撩起衣服然後看到右胸的某點真是!!!!啊這男人!!!!我後面的男午飯也尖叫了,TAKU這魔性之男!!![/刪]
說到碰到
在ENERGY接到TAKUYA甩出去的毛巾的人太幸運了/A\
而且很羨慕現場有彩帶
而且可以買GOODS
看中了外套跟手套…(怎樣
小帝帝說信和有一家店的服務不錯,可以去看一下可不可以訂
不過價錢…還是等我在寒假找到工作再說吧/w\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暑假打工是值得的
沒什麼比用自己的薪金去買/看自己喜歡的感覺更好
[刪]也沒什麼比用自己的錢去買禮物好[/刪]
由於時間比我和蛾子想像的早
所以便決定留下拍攝一下留CM
…是說我以2011年最大的勇氣,拿著MIC,對著攝影機說
「我是翼也。真的很開心。真的很感謝。來年也請多多指教。(日文)」
發音準不準文法對不對我也不管了TUT我把我這幾個月來自修(&幾年來的動畫)的日文說出這句TTUTT
感覺終於可以向他們表達謝謝了
雖說時間很早,才七點多快八點
可是宿舍有門限的關係…便跟蛾子先行離席
在等火車時,意猶未盡,倆人都覺得不滿足
蛾子拿出隨身聽,然後叫我選歌,一人一邊耳機一起聽
點了JUST MELODY,唱著,哼著
也許在直播時真的太high了,回去時都沒說話,只在聽mp3
繼續回味live

不管怎樣,我也要送妳到宿舍門口啊蛾蛾
什麼去我宿舍然後你自己一人回去啦,不行,南區很危險,我不放心讓你自己一個女生走
而且這樣我不也要去南門嘛,所以去你宿舍吧
作為一個紳士,怎可以讓一個女生獨自回宿舍?
蛾︰…妳不也是女生麼/w\-3
最後是以我回到宿舍後發短訊才解決這問題
說真的,我的宿舍比較危險啊,附近也是工地,守衛也不森嚴
聽說…我這邊有女生被強(bi)了…
所以不放心給蛾蛾一個人走呢…蛾蛾住在校園區好羨慕
回去時我也有提防啦~而且時間不算晚,路上也有人
最後是平安回到房間

聖誕節也就這樣結束了
睡醒之後,還在想到底是不是夢
看UVER的live,感覺就像夢一樣…
這感覺跟自己一個人在家看dvd是不同的
還好最後買了d行,聽說後面的人都坐著
ju人都站著然後(掩臉)
很開心
如果在現場的話,會更激動的吧?
總有一天…會到日本看現場的吧?

他們不走視覺風,不會跳舞,真要說的話就只有vocal. TAKUYA在台上指來指去﹑跳來跳去。
他們的曲風有點怪,有時會突然變調,但當知道歌詞的意思之後,又會忍不住喜歡上他們的詞。
明明是搖滾樂隊,但真的有名的歌,很多也是抒情(聽說(笑))。
他們缺一不可,就像KINJITO不能沒了SEIKA的SAX。這首SAX的地方感覺像在吼叫(笑)。
UVER還能再戰400首。
即使是末日年,也阻止不了。

以上,桑原翼也遲來的REPORT/w\…word count有200,200行,再創高峰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