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沒有說沒了那個人不行的,也沒有說沒有某樣珍惜的喜歡的東西什麼就活不下去,所有東西都只是習慣w習慣就好。」
by 赤妹子

赤妹子應該不知道我偷偷地借了這句,
在噗跟她說了一下
真的介意的話就只好刪了…
所以如果你還看到的話,代表赤妹願意給我轉了/w\
這樣先斬後奏是不法行為,這樣其實算是侵犯版權的,各位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很多事也是一種習慣
可怕的不是失敗,是當你習慣了一件事後,卻突然失去

今天早上,十點多便起床了
是說回到香港之後,暫時只有一天還是兩天才三~四點去睡
…感覺真的老了
明明沒出門,在家十二小時便覺得睏死了滾去睡
今天睡醒時,再次被貓咪慢慢地攻陷床
所以我很悠閒地賴床了
直到弟弟回家吵著,我才真的起床

開電腦,先玩一會網遊
是說gc的x什麼不給我玩,我真的沒辦法,別再問我「不gc嗎?」什麼的了orz
玩到快兩點,感覺有點餓了,才滾去煮飯
今~天~是~炒~飯~喔~嘿嘿~
雖然飯只有很少,因為弟弟昨晚吃了兩碗…
是說我在宿舍也可以吃二兩炒飯,白飯的話一兩好像吃不下/w\(你
吃飯時看《another》
好好好好好好詭異的氣氛
…繼續看不會嚇到的吧?

本來打算下午收拾房間
可是我的下午開始得太晚了,所以放棄了(別學這貨)
改成看著off vocal 版把五十音翻成羅馬音
姐姐回來時,便跟我說晚上的計劃
把七只貓都搬到她的家的計劃
開始時先把嘉利﹑濤濤和柔柔一起搬過去
乘小巴
到姐姐的家時,他們完全不敢出來誒/w\
超~可愛的~
後來濤濤才慢慢地走出來,跑去了廚房
不過待太久了不太好,我便把嘉利和柔柔抱到沙發
再待一會,便回到我的家
本來姐姐打算來round 2,可是由於接近電視劇的時間,她只好擱置一會,吃了飯再繼續搬

是說最近TVB的《換樂無窮》挺有趣的
去除最表面的搞笑,其實很有深度
一直以來,很多人也想著「真希望我…」,可是當願望實現時,到底會是好是壞?
劇中,胡杏兒為了令自己的弟弟入名牌小學,在神秘網站進行交易。可是當他真的進了那小學,他不高興,胡杏兒卻要他繼續唸下去。
這樣不是在反映現實中,很多父母為了令自己的孩子考進名牌學校而千方百計等等嗎?
剛剛為了找一下那弟弟在劇中的名字而tvb一下,發現有人覺得這劇無聊…
無聊還是有趣自有各方說法,我覺得這劇挺有深度就是
對,劇中的神秘網站是有點不現實
但就是這點不現實來成就這劇
沒有這點不現實,怎反映「當你所想真的成真時」這點?
沒有這點不現實,其實這劇是空談
看這劇反而比看未來日記我更容易明白主題/w\(怎樣)
其實以上都是本人的感想而己,跟本劇任何內容完全無關
期望這劇的結局不會爛掉/w\

回到主題,吃完飯之後,繼續看剛剛說的那劇
看完了便把儒儒和喬喬放進袋子,繼續行動
儒儒在小巴上輕叫了幾聲,嚇到我跟姐了
幸好也平安到達姐的家
開門時,發現柔柔正在進行大冒險…
她已經從沙發轉戰到書櫃…
把儒儒和喬喬抱出來,再放到沙發上
儒儒只是看了一下四周,便跳到書桌,然後往上看一下
………便開始攀 攔窗的格子 到書櫃上面…開始他的王者傳說……
………他會不會不懂下來的啊…
反之,喬喬則縮在一角
不然就是鑽枕頭與枕頭之間的間隙
問題是…女兒啊…你的身體還在我們的視線範圍…/w\
摸她的尾巴,她會愈鑽愈入,好可愛/w\

然後再次回到我家…進行最後一個回合—七只中最重最大最獅子的維維和爸爸葡文
這回打的(計程車)去姐姐的家
啊對了,這篇不停地說乘車乘車什麼的,其實姐姐的家距離我的家不遠,最快步行二十分鐘便到
途中葡文不停地叫/w\
也許在抗議吧,繼續很順利地把他們帶到家
把葡文和維維也抱出來之後
葡文不停地想找個地方躲出來
維維則霸氣地坐在 剛剛柔柔坐著的書櫃
然後濤濤也開始他的冒險之旅
嘉利一臉興致缺缺的樣子繼續躺在沙發上
以女王之姿態看著她的丈(夫和)子(女)
而喬喬…則繼續縮在一角…繼續自欺欺貓,「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這樣躲著…
嘿呼呼~好可愛哦

坐了一會便離開了
國哥今晚會回去姐姐的家,免得當電燈泡

當我準備洗澡時,我下意識地看一下附近有沒有貓準備衝進浴室
當我準備離開電腦一會時,我下意識地拿書本壓電腦,免得電腦跌到地上(筆記本電腦)
當我洗完澡時,我下意識地看一下那個角落,沒有貓
當我想著「剪刀放在這,他們跳上來是會踩到啊」時,我下意識地把剪刀放到安全位置
然後看著房間的地板,看一下他們的睡……啊…不在了…
當我想拿起電腦,往床上枕頭那邊躺下時,我下意識地看一下枕頭區
在床上伸直腿時,不意識地迴避他們會睡的地方
可是,什麼也沒有。

…對了…剛剛我跟姐姐一起把他們七只小傢伙搬到姐的家
這個十三人住的屋子,只剩下四個人和鸚鵡

沒什麼事比習慣更可怕。

我很壞。
我現在很慶幸自己跟她一開始就有距離
即使分手,也沒那麼痛…
不然當我習慣了她的聲音﹑她的擁抱,卻鬧分手時……
………我想像不了自己會怎樣

我很壞。
我承認自己曾有點喜歡某個人
可是現在我知道,那時候不是真的喜歡
只是剛好那時候有人有空就招惹我,有空就跟我聊天,每次放學也找我一起回家
我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而不是真的「喜歡」上他
好感度有,卻不足以說到愛情的「喜歡」

最悲哀的不是你失去了喜歡的人或事物,而是你從來沒有真真正正地喜歡上。
只是剛好那時候,那人或事物令你不感無聊,不感寂寞,只是不小心習慣了他(她/它)的存在而已。

1-10

===小事記一下===
…約了十五號見面什麼的…
說真的,真想請媽媽想清楚到底現在的狀況
她跟我們這家沒任何關係。
雖然嫁給老哥了,但是這並不代表真的進了我們的門
更何況,毫無音訊幾年?
…別說笑了…因為兩個小孩而繼續連繫…
說到底還是想見吧?
冷靜一下吧,有血緣關係不等於一切
去除我的名我的字,我跟你們也毫無關係
誰跟誰都是陌生人,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