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回來六天了

1月11日15:33︰终于录完了那几首欠人家的合唱干音神清气爽哈哈哈【等等
柃星好清爽害我有種想扁她的衝動<-冷靜

晚上總算把錄音完成;;_;;
好了午夜開始了1小時17分鐘我卻在刷微博看bl怎樣
打完blog就開始混音把…
目標︰明天把成品寄給柃星

昨天還說早點睡,最後因為洗澡晚了,等頭髮乾要點時間
然後快三點打算睡時
看到fb有人up了UVERworld 10年5月live 唱的UNKNOWN ORCHESTRA
一時手殘點開了,然後很HIGH
本來我很睏的!!看完我就一整個HIGH了怎樣!!!

不過還是要睡

早上起床時想打印履歷表
可惡,家中的打印機沒墨水了[刪]那個混蛋最後用完不買新!![/刪]
可悲的是九點家附近的店還沒開
便先去面試的地方
我昨天終於找到正確的地址了
雖然是英文,但只要GOOGLE知道那在哪就可以了
然後今早去,不停地逛,才發現自己逛的是觀塘中心(扶額
太早到了
所以繼續在觀塘中心進行window shopping(即是只是在外面透過窗子看商品,但不進去)
直到時間差不多便去面試了

面試其實感覺還不錯,比我想像中我說多了
而且果然有自我介紹這回事啊!!!
幸好不是叫我用英文…
雖然用英文也可以…但是單詞…
說到單詞就想起我看著要寫英文地址和親屬的英文名字時我呆了
我…我…我的英文單詞…真的…(掩臉)
硬著頭皮寫下去
面試的人也說其實我表現不錯
問題在於打工的日子太短了
回家跟家人商量一下再說
行了不用說了這工作我不用要了
晚上跟媽媽說了之後她就1s不行
說怕我辛苦
還給我分析,我心中os「你分析個p」
你想的我沒想嗎?
我就是想了覺得也沒問題
是啊會辛苦,卻總比在宿舍不知道幹什麼好
天曉得我每逄星期六日宅在宿舍幹什麼
我現在也在想我到底是怎樣度日
我也有想過的,還說什麼分析
你想的我全都有想
像是薪金扣除車費之後怎樣,時間安排怎樣等等
一句「不行」就可以了還給我說到錢
是啊,我打工是為了錢,但同時是為了不虛耗時間
我不學習,又不知道有什麼玩
我去打工見識更多人有什麼問題?
別說姐,姐負擔不少的。你知道?你知道那還說?
然後呢?跟我說你付學費?你腦子進水了對不對?
如果你真的可以付,你覺得我跟我姐會堅持不用你付錢嗎?
到底誰才是最想不清楚事情的人啊?

那時候跟學麗在說這件事
「把事情複雜化了」
對,我媽又把事情複雜化了
所以我才不喜歡跟別人說有關自己的事
不知道怎樣表達才對,更不知道怎樣說才可以不傷害別人
還是不說話算了
既然說話會傷害到人………

(那不如徹徹底底傷害算了嘻嘻…)

面試結束回家時去超市買食材
然後看中另一份工作了
不過現在要先拍照和打印履歷表/w\
本來打算在家煮飯的
怎知道cindy打來跟我說一起吃午餐
好啊好啊來吧來吧~
然後就出門幾個小時了…
是說新開的乳酪店的味道不錯(開小花)
cindy︰我決定了要什麼尺寸的…你決定要什麼味道吧
我︰咦咦咦?可以嗎?那,我要草莓味~(同時,cindy︰我覺得你會選草莓)
啊啊好清楚我哦~
這家的草莓乳酪味道淡淡的,不會很酸,而且泡芙中間真﹒的﹒是﹒用﹒奶﹒油
很幸福地跟cindy兩個人一起吃(開花花)

…然後…當錄好正常唱的部分時,才想起︰
上年十月說到現在的歌王op廣東版還沒錄orz
還有年度我放置play了不可以啊我orzz
不過感覺這年沒什麼事…(算是)…
……不打也沒關係吧?(不)

好,去混音
還有打文(ry

1-1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