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語音的錄音效果不錯嘛~

所以以後我用yy來錄音,aud.來混音好了/w\
goldwave再見~

是說昨晚想來久違地掃毒時才發現avg給我陣亡了
什麼時候陣亡我完全不知道!
上網查找一下解決辦法
發現有一個是說如果在c盤的使用者的wndows的systems32出現某幾個檔案時
電腦早就被病毒入侵了(默)
想立馬刪除卻又說我沒權限,只好暫時放棄

然後今天早上開電腦,運用好孩子不要學的方法——開了電腦,讀取完程式之後,直接關機再開機,來進入安全模式
MD還是不能刪,看來只剩下格式化
軟件沒了可以再下,重要的檔案可以存到D盤
格式化之後,千想萬想我忘了一些事︰
1.零之軌跡我還沒反啟動…(不過可以找回代理弄…花點時間就是了…)
2.回收箱的檔案我沒看有沒有要的…(像是女王大人的照片…僅此一張的照片…(RY))
安裝回防毒什麼的一堆麻煩
途中出門吃午飯且被爸爸召喚到他的公司
………有什麼要給我看啊……天啊…總覺得一定是不好的東西…
結果果然是不好的東西︰保險
你要一個沒有收入的學生買保險幹麼
好吧你說我唸書時由你付那些費用…你有錢麼!
而且即使我真﹒的﹒畢﹒業﹒然﹒後﹒找﹒到﹒工﹒作
你也會說物價會通漲啊你確定那時的我出來工作也可以負擔這保險費?!
天啊,我從沒想過你會利用女兒來得到收入
什麼「考進大學的禮物」,別逗我了
我知道作為父親的你想我過得好點
可是,之前你所謂的「讓妳過得好點」也是為了你的面子啊
都快成年一年了,我還不能脫離你的控制嗎?
會不會有一天你會賣掉我而我不知道?
好可怕
我不知道該怎樣繼續跟我爸相處了。

No one finds out me. Nobody can help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
[別人向妳前進一步,妳總是退後一步呢。]
………「姐…」…

然後,我再次依靠著,除了學業方面之外的事都不可以再依靠的人。

1-1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