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好像忘了本來想好的標題…

嘛算了,反正內容很小跟標題是一樣w

昨天(我覺得)早睡了
今天也賴床了一小時,意識一直不清醒
直到爸跟我說去吃飯
吃飯之後,去了電腦店買打印機的墨水
回家下載打印機的驅動程式然後打印履歷
然後出門去面試
這次的目標是家附近的超級市場 的 農曆新年禮品包裝員
如期說是面試,我只是填了職員給我的申請表,然後就回家了
在小r的「快下!」「快安裝!」這些句子之下
我把gc安裝了
然後順利玩到了!所以我就說跟360和防毒沒關;;w;;
很久沒跟r醬的pvp
是日一勝~
晚上滾去跟父親那邊的親戚吃團年飯
今年有位不速之客的關係,我跟我弟不停地大聲大笑
即使法律承認,我可是不承認
這麼多年毫無音訊,突然出現絕非單純

回家玩了一個噗風︰在這個噗裡想辦法讓我講話,我就答應你一件事。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回話了orz
你們啊除了龍龍叫我咖啡牛奶味學姐之外,都說我是m是怎!!
最後由kino姐勝出(?)
「原本打算叫你CW出女僕服侍我一整天可是我那天要上班orz」
「我沒女僕服」
「我借給你(黑笑)」
「所以我打算叫你係CW場中掛著"我是KINO姐的小寵物♥(心心一定要有)"的牌子拍一張相片給我就可以了?」

…所以想在cw找小翼玩的人,看到這牌子就會找到我了…

…回頭才想起我還沒跟小柃星說我未來一星期打工所以錄音orz
快點弄後期吧我orz

1-1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