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平安渡過

然後回頭發現,明天18號﹑20號都約了朋友吃晚餐
……我的身體大丈夫?

早上是被R醬的短訊吵醒的
邊壓著睡意邊打回覆,回覆了之後繼續睡
這樣二週目之後,我乾脆地睡死,直到鬧鐘響
拜託我可是午夜兩點才去睡很睏的誒—
雖然這樣說,現在我打這篇BLOG的時間是2:05…
…先不說我這樣連續七天打工有沒有問題
更不要說我的右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割了幾道小傷痕
我的身體會不會過勞死啊—
嘛算了,反正打工之後未來一個月任我在家中癱瘓頹廢也沒問題
說到家
……下班後回到家…客廳好整齊好乾淨………
這真的是我的老家嗎?
看著客廳,再看看自己那見不到地板的房間………
……………大家會體諒一整天都跑去工作的我的(慢著)

嗚…有點冷了
這天氣穿短T短褲什麼的…窗也只是開了一點點…
……冷
不過寒冷比熱好
我不喜歡渾身是汗的感覺
黏黏的
不過運動時就狠不得都是汗(ry
好想游泳啊———感覺最近背很容易犯疼
老了的關係麼-3

明天進入D3的打工…
開始在想要不要午餐別回家煮…今天弄了很久…明明只是多了雞翅膀
雖然說是煮,其實只是煮開水然後把食材都放進去w等他們熟透這樣w

是說gc的新角色看似很棒,事實…
f9待機動作感到很娘(霧
小r用什麼也很神所以ry好了
然後新角色很多137的影子…(?)
…聽著那槍聲就想起我那杯具的風色幻想xx卡在bug…
……………嗚嗚13我好想你的超級有衝擊力的句子
還有你的白毛(ry

嗯…好像沒要打的了
不,最後我還是想吼一下︰
為什麼我今天要問顧客有沒有興趣當會員啦昨天我才暗爽不用說話!!

1-1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1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