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D4了!!

打工快結束了!!

D3的今天比昨天忙的感覺
今天比較多人要包裝禮物
這樣下去,也許D4~6會愈來愈多人…
而D7(星期日)剛好是年末的除夕…加上那天是店子的折扣日………

………
反正當天領薪金
咬﹒緊﹒牙﹒關!

今天包了很多奇怪的東西…
像是酒瓶﹑明明是四方形的盒子,可是角卻是斜角變成六邊形(?)﹑用塑膠袋包著的東西等等…
總之這樣那樣,
充實的打工生活我喜歡(霧

是說昨晚小uu說想看我穿女僕服…喂這是怎回事
嘛不過真的想過暑假去女僕咖啡室打工(ry

下班之後去了觀塘跟武武﹑若和胡霸氣一起去吃某間上海川菜
好辣,我真的不太能吃辣
可是還是忍不住繼續吃下去
味道不錯,我吃了兩碗飯
每人七十四元,嘛差不多吧…
然後再去吃甜點嘿嘿~
所以我很晚才回家唷嘿嘿~

嗯因為現在趕著去sp所以今天的隨便打一下好了

啊對了
明明昨晚四點才睡,我今天的精神超﹒不﹒錯~(星)
光彩照人ry

還有,午餐時間總是看不完半集動畫好不爽…
another第二話看來明天才能完食…

1-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