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出走。

D4打工感想︰
還是有點閒,可是今天好像比昨天…比較少人要包裝
晚上,經理領了一位小姐來我這邊
是公司的辦公室的職員,今天來看一下工作環境什麼的
然後我就一直跟她說話…小翼真的是一個看人說話的人
不管認識多久,對著有些人總是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有些人我卻是滔滔不絕
總之一直很閒
本來說有空可以裁紙,可是我裁了很多了…
多到我每次裁紙,也是一張一張這樣慢慢地裁
然後別的同事問我為什麼不幾張一起裁…
我說「太多了」<<很快會裁完意味
明天D5了…還有三天就打工結束了…

還有今天我媽跟我爸都來找我…
前者問我會不會回家吃飯;後者打算接我下班
你們很閒對不對。

後來發生這樣那樣的事
好一句「現在你在家的時間比較長,還是我比較長。」
YOU WIN,我走。
明明我姐家的路由器跟家現在新買的一樣
可見應該是弟弟忘了設置什麼…而老爸的本來就是WIFI…總之這樣那樣…
我跑去姐姐的家了。

不流淚,不買醉,不值得。
十年後的我,你現在能開懷大笑了沒?
你現在在哪了?

路上bgm︰いつか必ず死ぬことを忘れるな –UVERworld
“明るくなって 暗くなって 街を彷徨いながらの Runaway
孤独を知って 立ち上がって そこで少し知るのが that’s life"
“生かし合って 殺し合って そこで少し正解を知った"
“人が生きる為に与えられた時間は
きっと必要な時間の半分も渡されちゃいないんだ"
以上全是節錄,而且還是不同部分的歌詞抽出

姐跟男友說︰其實我覺得妹畢業之後就會消失,而且是跑到我們絕對想不到的地方

1-19

啊…本來打算19/20跑去r醬的學校找他玩………可惜要上班…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