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年廿八,我的房間還處於完全看不到地板的狀態

一眨眼便快到了農曆新年
想到2011年的總結還沒打完就不禁有點胃痛
現在的時間是3:42
然後我是9:00上班。

這些天我都睡這麼少我還怕麼
初一就讓我睡死睡昏睡到世界末日吧~

今天晚上,下班之後去了MK的午飯聚
雖然有十一人但初時基本上都是默默的吃著(?)
沒什麼話題…之類的吧/W\
後來…是日最深刻︰年糕感覺像是在吃橡皮擦
大家的目光都放在年糕那了。
甜點也不放過年糕
「誰要吃紅豆橡皮擦(紅豆年糕)?」
而我也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炸雪糕
感覺…像在吃雪米滋/w\(?)

回到家,又跟老爸吵了。
也不算是吵吧…
總之…到底誰才不聽別人的意見啦我都說了好幾次我們的電腦的os不同你還要我示範示範之後又跟我說你的問題不是這樣又不給我去幫你弄你想我怎樣
我就說買新的路由器幹麼,又不相信
還給我說誰長期住在這裡
現在還不是連不上網絡嗎?這麼厲害你自己解決啊,還浪費我的時間和口水

於黑夜中得到寧靜。
於白畫中不斷掙脫。
如果找到那唯一只屬於我的光,
我可以盡情地依靠嗎?

…是說有點不安。嗯。

1-21

另外宣傳一下~畢竟不像nico那麼多人去(?)
在這邊也開了一個up歌的地方~
中文日文一應俱全且附加自己寫的曲~(雖然歌詞意義不明且…)
總之不定期更新~
以上
地址︰點我就到~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