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累了所以還沒打BLOG便滾去睡

全內容都是有關1-22和23

這年除夕真充實呢…
一整天在打工怎樣。
早到九點到午夜零點一共十五小時怎樣
然後我還超級該死的四點半才滾去睡
是說很冷啊22號很冷
吃完飯午睡一會之後出去場外便覺得冷﹒死﹒了

要說忙嗎…還好
有時會很空閒,空閒到不知道幹什麼好
有時卻真的很忙,不過還是挺輕鬆就是了,不用說話萬歲
不過我在懷疑部份人類懂不懂聽人話是真的。
公司規定了要看一下收據才可以把紙交給之前沒要求包裝的顧客
而這星期也一直有人來問「可不可以給我紙?」
當然我也一直說「請問有沒有收據?」
說沒有的我都以「要看收據才能給」駁回
有些客人還好,不再說什麼,便走了
剩下的…毫不講理
「買了幾百塊那麼多東西,現在想拿一張紙也不給?!」
「你有那麼多的紙,給我一張也無所謂吧!」
每個也給,不就沒紙了嗎
[刪]當然有些有禮貌又有在現場買東西的我會給[/刪]
其實這些對我來說不痛不癢,相比暑假那工作,你們這群不知道哪裡來的人說的話算什麼
全都大同小異,一律無視IS OK

除了22號那兩個。
靠那兩個真是
一個說我「昨晚你弄穿了那張紙。…你真的忘了我了啊?我買了…」
小姐,我天天見到那麼多人,怎樣才記得你…而且你買的還是我差不多每一小時就會有幾個客人要我包的禮品
而且真的當場弄穿的話,我也會現場幫你用別的包啦!!!
分明是你自己弄破的啊混蛋!!!(冷靜)
還是那句︰「沒收據不給」
本來她說可能找不到收據,「那我回家拿給妳再包可以了吧!」「嗯你回家拿給我我幫你包」
可是才一會兒,tmd她真的給我找到收據了
其實妹子一直在旁用眼神問我是不是真的要給
既然她找出收據,不給不行啊,即使她買的東西本來就已包裝
而別的客人一直聽著我跟那位小姐的對話,直到那小姐拿著紙走遠之後,他說了句「神經病」

而另一個…
在我包裝的途中問我能不能再給他們兩張紙
說前幾天買了別的,可是沒拿來包裝
「請問有沒有收據?」「都不知道拋到哪了」「那不可以了」
然後又一大堆話…
最後其中一個人說「那給我兩張紙回家包一下那兩個可以了吧」
的確那兩個東西不用我包裝…這樣便是剛好的灰色地帶…
所以只好給了…「等一會,我先弄好這個再給你們紙」
說了這句,卻還要繼續說我一大堆話
我工資多少要你管,我有沒有受過培訓要你管,直到7天前我的包裝技術還是lv.0我會說麼
你才28元一小時你全家都28元一小時

總之這樣那樣,我的寒假超短期打工結束

回到家洗了澡,用了會電腦
兩點還沒到就昏睡了

直到23號早上快十二點才醒來
才玩了一會便被拖出去拜年
是說為什麼一直嚷著不是中國人的香港人和台灣人都會慶祝農曆新年?真令我千思不解
也許沒有紅包這回事的話,對現在的人來說會是可有可無的節日也說不定ry

拜年後回家宅一天
本來想買書看的
可是書店和漫畫店也沒開門…
嗚嗚…天航的新書…好想買哦…
晚上一直在玩網遊
中途邊跟朋友msn邊掛機
反正我本來就不在意輸贏…大家不介意我有空就掛機就好/w\

午夜開始後便有點傷風的跡象
現在感覺好了點,至少沒有微喘氣了
可是有時候左邊都在痛…
………沒事的,別自己嚇自己
沒事的。即使兩個人所說的都是一樣,我不是沒去檢查嗎?而且我都長得這麼大了,不是也好好的嗎?
沒事的。習慣就好。

小翅的影集 什麼的給我現在馬上立刻燒掉!!!
這樣那樣的各種cg才不需要收集啦!!!
還有小翼穿學校泳裝才不萌萌個p啊你才萌你全家都在賣萌!!(等等)
v8也是,給我立即扔掉(笑)

…不要再想了,這幾天有空就糾結這問題的我真白痴
不是約好了嗎?要是真的那樣,就直接跟我說什麼的
有自信點吧…我…
別再想了,好嗎?
即使覺得不安全了,開始縮成一團睡覺了,也不要再想了
大不了退回以前的日子,不怎樣主動找對方說話的日子什麼的…
………………嘿嘿嘿…
我沒有在哭喔~只是淚水在眼中打轉而已
這樣的我,是不是又堅強了一點點?
啊…不…不小心流下來了……
真是的,沒事的啦~
一直以來我也這樣生活著不是嗎~

主動地在別人與自己建牆,不是一直也這樣嗎,主動放棄某些人什麼的
即使是自己想太多而放棄了。
反正感覺煩厭了就拋棄…總比要自己笑著跟別人對話輕鬆…
……對…煩厭了…就拋棄……

1-22~2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