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沒什麼要打的…

那就說一下ponponpon計劃

話說上個月,小柃星突然在qq找我
附上網址,問那是不是我
我點開網址後秒噴口水我會說麼
用桑原翼也這名字報名果然是大錯啊真的會被找到(?)
然後「要合唱嗎www」這樣…
我︰是說真的要合唱嗎/w\
柃星︰好啊www
我︰唱哪首wwwww情人節為主題怎樣(等等)其實我最近準備寒假錄スキキライ
柃星︰噗要生就生三個!
我︰「結…結婚?!!!」
柃星︰不、不會唱……不過沒關係學起!!!
我︰不會唱+1…那不如換另一首吧w
柃星︰其實本来打算翻星屑来的w
我︰星屑ユートピア<<這首麼
柃星︰嗯OVO
我︰表示只在感謝祭live才聽過orz
柃星︰雖然……難度略高……那換吧……
我︰你說的是音嗎,你說的是音吧,是音吧
柃星︰幹嘛強調啦!【打
我︰噗赫(倒地)親…真的說的是音的話…哪一首對你來說也有難度了吧…(半死
柃星︰實在不行就只能去找哪个男性唱見的版本來跟了吧……【←常用招
我︰高音低音好像也沒問題的我(你滾)不然最近很火的賣萌歌—ponponpon?
柃星︰剛好打算錄這個!
我︰就這個吧!
柃星︰好!
我︰定下了\^p^/

就這樣,決定了第一首合唱是ponponpon
本來說了23號up上nico的
可是上星期我都在忙打工一直沒在弄視頻
今天才趕緊弄一下
再傳給柃星看看
ok了就好
是說柃星真是一個好人
不管是歌詞分配啊pv啊什麼的我說什麼我做了什麼她也說ok
真的很怕做得不好啊;;w;;

總之今天是在gc pvp和打文和錄音中渡過
好像每天也是這樣/w\
明明睡到下午一點多
四點多時又想睡是哪招,求解答

午夜跟學長聊天
感覺學長好像哥哥的存在啊嘿嘿嘿~

1-2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