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會有人妻屬性也說不定

都怪學長啦—
突然跟人家一部漫畫—
看得人家欲罷不能—
可惜結局要自己想—
真是的作者你用推特又好寫文的方式又好
給我說誰是兇手啦!
向死神许下最后的愿望

跟uu討論兇手直到六點才去睡( つ口\) <-哈欠
本來約了詩今天上她的家做飯
可是沒說好時間咩~
所以便一直睡
睡到下午一點多
手機響了
我︰…嗯?
詩︰喂?剛剛睡醒嗎?
我︰嗯…
詩︰我也是/w\
我︰…那我等等再出門去妳那邊
然後在被窩再睡三十分鐘才起床換衣怎樣
跟這貨約會絕對絕﹒對﹒要﹒說﹒好﹒時﹒間﹒喔!

歡樂的煮飯時間~都差不多是我在煮啊?!!
切開食材啊什麼的是她在幹
然後煮的都是我啊怎回事?!
就說那樣不焦了啦才沒有焦
很好吃不是嗎真是的\3/
然後洗碗也是我…手快凍僵了…
冷得沒有感覺了…
我︰HEY妳摸一下這個看看還有沒有油
詩︰(換一下碗)ok
再來在她的房間說遊戲看動畫
我終於看了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噗)
本來說有什麼網遊可以一起玩
說著說著就變成說bl game了
還要是 絕對服從命令(掩臉)
我沒有玩過這個怎樣
我︰啊試試看那個網址吧,我有戶口
詩︰…怎麼你好像每個網站也有戶口的樣子
才不是每個也有啦;;w;;

晚上繼續gc一直用愛咪害我好累orz

錄音是新手真不好意思可是買麥什麼的真的不太想…(你)
學長你就將就一下啦~(吐舌)~
「我來和小翼勾搭就真的就是因為在cv活動中聽到你的聲音覺得不错」
…謝謝學長
苦力︰啊挂了一個星期的h漫下好了
我︰…學長果然還是學長/w\-3

雖然可能還是沒什麼信心跟人說「這是我唱的歌唷~」然後不停發給人什麼的
但是聲音不錯…
…………也許我未來的方向真的走聲音有關的也可以?
基本上一無事處的我,有著這樣的聲音,也可以吧?
可以唱嗎?可以說嗎?
直到我的聲音消失的那一天。

雨如雪,霧如煙。

………可以問親愛的喜歡吃什麼菜嗎?
可是問了就感覺真的會去練習怎樣煮
……………
…我才不是人妻!
即使是也不等於我是受!

我想起uu說的「小翅性轉了也是受」什麼的!
我︰(沒表情)
uu︰這樣也不錯(相機
我︰你是哪裡來的溺愛孩子的父母嗎?!

1-2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