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今天幾號星期幾了?

記得之前在某網頁看到這句︰
「上學記得今天星期幾,上班記得今天幾號。不上學又不上班,幾號星期幾都忘了」
中肯,太中肯了

這邊是到了午夜才去洗澡然後鼻涕不停地流出猶如滔滔江水RY的小翼
我突然很佩服自己
別說笑,到底以前一整天宅在家的我,可以天天更新
現在叫我每天更新…更你妹啊每天差不多一樣都是睡覺吃飯打電動
好吧雖然我這樣說,我﹒還﹒是﹒滾﹒來﹒更﹒新﹒了﹒靠

是說昨晚夢到某女性朋友(名字便不說了…太可怕了…)
跟我說「其實我看BL漫畫時不小心把你代入了,現在喜歡你喜歡到想跟你H的程度,可以嗎?」
之類的話
夢中的我其實做了什麼現在我有點忘了
可是我可以肯定我沒有跟她H啊!!!
H你妹啊!!!

你慾求不滿找別人啦老子有人啦!!!!
應該說這是我慾求不滿還是怎樣的結果啦!
不過不是春夢還真是感謝上帝。
THANKS GOD
要是真的是春夢…連我也要懷疑自己到底怎樣了(霧

晚上去了乾娘的大女兒的家吃晚餐
別叫我姨姨啦,我還很年輕叫姐姐才對
我爸我媽到底有多喜歡小孩子喜歡到不停說話損我
反正我現在不可愛還很兇
常常吼你們還真抱歉咧雖然我沒有道歉的意思—
也不想一下為什麼會叫人吼
拜託別再做些什麼事令我對你們失望了。

拜託,不要再管他們可以嗎?
即使有血緣,都不聞不問這麼多年,當年還表示一輩子也不見面什麼的
拜託,不要再來了,可以嗎?
不要給他們一個名為「希望」的絕望,可以嗎?

如果我再大點就好了
至少真的在這裡有說話的權利
上次吃飯不停地被說「不懂人心」什麼的真想P飛他們
你給那混蛋在那吃飯很懂人心認為這樣真的可以看穿他們?別引我發笑了。
你們在他們面前還錢就覺得自己在暗示「你們也快還錢」而且很成功?拜託,別逗我了。
到底現在誰才不懂人心
好吧,我不懂,找人來教我
讓我的被害妄想症變得更嚴重,直接變成精神病也是不錯的提議呢(笑)

嘛…在真的離開之前,先想好計劃吧
…還是就這樣投入極樂世界的懷抱?
哎呀,真是一個令人覺得不錯的提議。

之前UU說「小翅還是那麼溫暖」
如果,這樣的我,也可以給人溫暖的感覺,當別人的太陽
………感覺也不錯呢。

1-2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