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眼今天腫起來了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今天起床沒多久
便接到晟的電話
「咦?真的起床了啊?還以為你會睡不醒」
拜託我有設鬧鐘的

去了吃吉家,再去買了糖果,再跟john和德德會合
便去了九展打保齡球
該死的你們都拿10磅的球是想我這軟弱無力的妹子情何以堪!
之後回到德福,去遊戲機中心
玩了一局jub.,三局還是兩局diva,一局太鼓和兩局那什麼
這樣玩也玩了我差不多四十塊orz
明明應該忍住的可是我…
是說看著別人玩diva插卡換衣服…害我也想買一張(別)

今天還是去買了麥
然後…現在好像沒噪音了怎樣

被小櫻醬拉到某qq群…
目前被放話「明天再虐你」
……那個,我又做錯了什麼了嗎?
雖然我不覺得被騎然後繞店一圈是在s我(ry

1-2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