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得罪小人,勿得罪COSER。

不然你將會死於非命…
臉皮不厚者將死於羞恥
臉皮厚的…不會有事的放心

睡到兩點我超強/w\
如果不是小r的電話我會繼續睡的。
r︰喂?
我︰……嗯?
r︰……還在睡?
我︰……嗯…
r︰吃(bi)啦!兩點了啦!!
我︰…………嗯………
要說剛睡醒的我有多可怕(?)…
首先是一定要說會發出不同的「嗯」聲(eg:疑問的「嗯?」﹑肯定的「嗯。」﹑思考中的「嗯…」)
其次是會說些奇怪的話
我︰明天要來cw嗎?
r︰我要複習
我︰來嘛來嘛來cw嘛~姐姐陪你溫書書~~~~~~~~
(各種自重)

最後r醬還是拒絕我了噗噗=3=
他說要沒有人的環境下才能複習=33=
他不要我了噗噗=3=
我的第一外遇拋棄我了ry

然後起床玩GC
弟弟煮麵給我吃了嘿嘿~
雖然真的只有麵。
嘛反正剛睡醒,不會吃很多
然後跟老弟刷GC
玩了幾小時好累好悶(別)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放置PLAY了等弟弟來KO…
完了才記得明天cw的牌子還沒弄(噴淚
其實只是寫字…
突然覺得如期要我掛牌子,我還不如穿女僕服
櫻花醬︰要我借你麼?
我︰…我先問一下朋友…

………然後你們全都說「好」是怎樣「good」是怎樣
你們到底想看我穿想了多久!!!!

晚上出門跟姐和她的同事吃火鍋
本來還怕會不習慣
可是最後也很歡樂地吃著
順便跑到姐姐的家看貓貓~
嗚嗚好久不見了啦~

本來真的沒有喝酒
可是到最後還是被國哥叫我嘗一下…喝了一小口紅酒…
………果然紅酒什麼的我不太懂怎樣喝

現在r醬問我要不要貓耳……
……到底你們想我的節操怎樣我的節操真的快掉滿地了!!!(哭奔)
自暴自棄︰你明天真的來又真的拿來了我才戴!!

寧得罪小人,勿得罪COSER。
更不要在他們面前說穿什麼…他們有的話真的會拿給你穿…
上年漫展我才說了句「如果說著女僕服=coser的話,我下年漫展就穿!!」
今年…不用等漫展了…
明天真的拿來的話就…你懂的
雖然這樣不是cos。

1-2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2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