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小女僕(霧

昨晚四點半才睡今早六點四十五分我便醒了我超強
今天逛了九小時我超強
還真的穿了女僕服然後各張囧照求回收

CICI幫我拍的…我絕望了我很醜那不是我那絕對不是我…

今天早上小r打給我
跟我說剛上車什麼的
總之聊了一會才去換衣
媽媽看到我這麼早起床便問我去哪
我︰出去跟朋友一起玩
然後她問我有沒有錢我回答了三次她問了四次害我又吼她了

總之拿著斜背包(?),出門
等赤妹
可是她一直不來啊赤赤你怎了!!
r醬也到了這邊了我便問他要不要一起吃早餐
然後赤妹終於來了
赤︰我醒來時看到鬧鐘顯示8:02我嚇醒了,雖然快了十多分鐘
總之很歡樂地三人一起吃早餐

介紹時︰
「這是我家學妹赤赤(指),這是我家第一外遇」
「喂!」
九點多到會場排隊/w\
是說r醬!!r醬你的貓耳好pink pink 好少女好可怕!!!
我︰絕對不配啦!
赤︰放心啦~都穿上了便都配了~
進了展覽廳,分開逛
雖然這樣說,我一直拉著r弟的衣角
然後跟他四處逛…
後來赤妹死也要我戴上貓耳給她看,我說離開展覽廳再說
剛好小櫻打來跟我說把女僕裝給我…
所以我拉著學妹跟我一起去洗手間換衣
是說裙子好短…我沒穿安全褲…
…………………彎腰彎太過就會看到小褲ry
總之很歡樂w
小赤妹找人玩小r自己逛,把我一個人留守害我好悶
穿上外套拿出剛買的本子
是說外套只比裙子短一點感覺好變態ry
到後來跟小櫻火火nico啟啟等人一起找個地方坐著
然後就是cici和卜卜打電話找我了!!
總覺得好忙…我只是一只偽女僕(?)

是說我換好衣服後被某coser怒盯了
看衣服是一樣,問題在於我不戴假髮,還有襪子和鞋子不同<<
小櫻︰盯回他<–喂w

第一次(上年漫展)見小帝帝時是非禮(摸)他的手臂(你
第二次(這次CW)見小帝帝是撲抱(你…
根據數據,第三次見小帝帝,他將會不推即倒(錯!

總之整個CW很歡樂/w\
像是卜卜把我推進坑
r醬的貓耳…
小翼的禁照……那貨絕對不是我

回到家沒有人在
便洗澡再開電腦
然後家人回來了…
………來了……她們…
…為什麼要再次打破承諾?上次還不夠麼?
到底妳是真的為了妳所謂的「看穿那女人的陰謀」,還是實際想見孫?
我不知道
但可以保持清醒麼?
別人看了都知道突然回來絕對是為了利益
為什麼你們還要理睬她們?就是為了…孫麼?
就連我在家也不知道。
即使我在唱歌,她們都離開之後,我上個廁所,妳也可以一臉吃驚地看著我,問我「什麼時候在」
…怎了?
見到她們妳很高興,高興到連自己的女兒在不在家也不知道,即使唱歌妳也可以無視?
所以呢………我還存在著嗎…?
我在你們的心裡,還是活人嗎?

還是……

………我該面對什麼?面對他們的不理智,還是面對自己可能一直在他們心中也只是玩偶?
是真的關心我,還是只是怕我以「怨」報「德」?
我搞不懂了。

這時間播BABY BORN & GO真是太好了
(everybody)Baby can let it go もっと もっと
(anybody)Bady can’t let it go ずっと ずっと
Nobody knows 日々をライトに透かして
取り乱す最終的感情無くす そんなサイボーグじゃな
暗闇で君に触れる 見えないものを信じれた日
*歌詞全節錄

「總結就是,接受現實你就贏啦」
那,女王大人,
我該接受什麼現實?哪是陰謀,哪是謊話?

1-2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