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進房名如此可疑的房間!

「私 小翼」
「私 翼喵~」
「私 我的小翼那有這麼可愛!」

…………看著小海海在ul開的對戰房,
我該吐槽錯字,還是該吐槽「誰是你的人啊!」…(扶額)

這邊是睡了十二小時卻仍很想睡的翼

起床是因為聽到弟弟在打電話叫外賣
然後我便在床上大叫「焗芝士海鮮意粉!!!!」
而弟弟也真的說出「還要一個(ry)」
然後繼續躺在床上裝死屍。
外賣到了的時候
我才走出房間
我︰是說剛剛你打電話,我以為才兩點多
弟︰怎知道是三點八了對不對
對,我就知道弟弟你懂的
把外賣捧回房間吃
海海便在嚷著要跟我ul pvp
雖然我沒關係
邊吃邊玩
剛睡醒所以吃很慢
我︰低頭吃早餐))
海︰早餐…

把未來日記15 16話給補完
op換了藍色(blush)英文好棒
我不小心愛上了未日新op
然後或或還是很帥(blush)
我這人真的說不定是白髮控。

跟弟弟一起玩gc
抽到的裝備很多都是弟想要的
殘_上衣(lupus)我抽到5件了…
每抽到一件弟弟就「嗚哇」一次
最後–>
弟︰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想要的你都抽到了啦;;;口;;;
我︰不是我的錯啦系統問題啦(つAC)
弟︰都54lv了我才只有兩個,妳都快齊一套了嗚哇——;;;;;;口;;;;;;
我︰不要不跟我玩啦(つAC)
弟︰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不要跟你玩了啦;;;;;;;;;;;;;;;;;;;;;口;;;;;;;;;;;;;;;;;;;;;;;
當然,他沒有哭,而且繼續陪我玩/w\
不過最後吃飯時他退室了不跟我玩了orz

ul被小r秒殺了幾次之後
r︰你開
我開的話,房名就決定這樣好了︰
「私 r秒殺翼之傳說」

小海海︰「感覺小翼變成了沙包..不論GC還是UL…不論GC還是UL…小翼你真m…讓M翼(的受的程度)以倍數成長(O」
…你才m,你全家都是m。

1-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1/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