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要過回身心健康的生活!

放假目標︰
1.每天都午夜一點前睡
2.BLOG要每天乖乖00:00前更新
3.沒有了

總之小翼今晚想早睡!
我不能再過著午夜四點才去睡,下午三點醒過來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實在太那個了!!
人家我在宿舍可是超乖的生活超正常

女僕照還欠卜卜沒寄回給我
天呀我真的很那個
都沒正常 好看的照麼!!!
我不行了自己自以為不錯的表情不錯的動作在鏡頭下我竟然就是一個小丑ry
果然還是不喜歡拍照

頭髮長了很想剪

2011回顧我真的ry

現在跟小uu說話充滿著學園handsome的梗
像是︰
uu︰(摸小翅下巴)
冷場一會
uu︰……下巴……

最近小是是女王失控嚴重超工口怎樣

海海因為我在ul沒3張卡所以不要我了ry

好想up歌可是咬字不清什麼的…

啊,真的沒什麼可以打了

2-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