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mode——賴床直到吃飯(你

今天醒來之後一直賴床
連起床用電腦的動力也沒有
就一直躺在床上回覆短訊

直到若姐問我有沒有開qq
我才起床開電腦
雖然開了可是若姐你根本不鳥我;;w;;
然後姐姐打電話問我吃飯了沒
行啦我買上來
那壽司店怎樣我買上來給你吃吧
然後就這樣滾上姐姐的家調戲貓貓們(開小花)
姐姐煮晚飯啊哈哈~
是說…沒裸體圍裙…(慢著)

離開之前,看到包包中的糖果
我︰對了,姐,我在地鐵站新開的店看到這個哦~
姐︰給你200元,給我去買,有多少買多少
咦慢著…這樣會令店員感到困擾的啊姐姐!!

是說uu進了gc坑~
歡迎~
[刪]從此體驗小r的變態秒殺之旅(霧[/刪]

嗯…好像沒有要打的…

以後香港同人展
閃亮大陸shineland 應援決定
昨天忍不住翻了那三本卜卜在cw推的坑
然後
我…
………
這原創,我喜歡
我完全覺得100元買這三本是沒問題
這原創不只是漫畫這麼簡單
也有小說,也有照片
而排版我也很喜歡。
總之我就是不小心喜歡上閃亮大陸了
啊…真想把之前的作品都入手…(你)

2-1

啊然後我發現忘了發一個連接來報復社會(?)
學園handsome
注意︰
點進去之前
請抱著畫風崩的心態
還有,會捧腹大笑…午夜極度不適合觀看
重點︰絕對會毀掉你的世界觀
而我覺得我會有天玩這個來破壞自己的世界觀且瘋狂吐槽
總覺得玩這個的話我會乖乖修日文(霧)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2.

4 回應 to “頹廢mode——賴床直到吃飯(你”

  1. 謝謝支持,閃亮大陸^^

  2. (震驚)
    期待你們之後的作品。

    是說想不到會翻到我的BLOG 謝留言m(_ _)m

  3. search「閃亮大陸」就會找有很多讀者的blog啦= )
    加油把之前的都入手吧XD

  4. 歡迎來Shineland的facebook留留言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0%8C%E4%BA%BA%E7%B5%84%E7%B9%94%E9%96%83%E4%BA%AE%E5%A4%A7%E9%99%B8Shineland-/13197246350923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