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的早睡計劃第一天便泡雞湯了

嗚哇哇哇只剩兩分鐘我要挑戰兩分鐘完BLOG!

昨晚最後還是四點半才去睡
還要滾床滾了十分鐘左右一直清醒
嗚呣呣呣呣呣好痛苦
好想要抱枕(慢著)

然後今天早上快十二點起床
出門付了管理費之後
若若說推遲一小時
兩點在明將見
好吧
然後下午跟若若一直在瘋

本來打算之後上姐姐的家
怎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0:00了!!
挑戰失敗…
現在開始邊聊天邊打BLOG好了…
繼續︰
怎知道姐姐今天要到我家附近看醫生
所以去了遊戲機中心玩了一局DIVA和一局我不知道那什麼名字後
便回家去了醫生那裡把東西給姐姐
然後回家
其實那時有點睏…今天應該可以早睡/w\

後期弄得感到煩厭
up歌報復社會(慢著)

是說最近大陸那邊的kfc很火
要攻有攻要天然有天然要帥哥有帥哥……
kuma醬!!我回到宿舍後,我們一起叫餐!!!叫對cp來!!!!(你

昨晚不小心看了兩本bl漫畫我不想的
好久沒看純愛……雖然最後那對有h…雖然只有幾頁…
可是小翼看得很開心
很喜歡這句︰「難過﹑寂寞,只要想到一定會再見面,我們就不會輸給這段距離的。」
其實三兄弟中我最喜歡哉了ry

火姐︰小翅膀還在hk嗎~想約你出來玩*v*
我︰還在喔
火姐︰出不出去玩?
我︰我是ok的啦~別拉我去逛街就行…衣服服飾什麼的我不懂…
火姐︰我有點想私影完沖去女僕CAFE…
我︰ok,就這樣(1s
免費打雜在這裡默默揮手(霧

2-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