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嚐血的味道…

雖然這樣說,但我真的不是吸血鬼
雖然現在的我看到太陽便會想「啊…陽光…(厭惡臉)」什麼的但我真的不是
而且如果我是吸血鬼就好了我的臉RY

今天繼續早上十一點多起床………
很﹒想﹒睡!
雖然昨晚一點多便關機去睡了
可是感覺還不夠啊!!
我想現在的我要每天睡十二小時(喂

睡醒之後就在床上啃了三本漫畫
看一下手機
才起床梳洗換衣服
是日出門上姐姐的家
她說她家的煮食爐有點問題
找人修理,約了今天
可是她要上班所以(RY
意外啊
沒想到國哥也在
不…不習慣沒姐姐在,單獨跟她男友一起
也幸好他在…
修理員(?)不停地跟我說,可是我不是這樣的住客啊你跟我說我真的orz
後來國哥出來跟他說
真好
(說話困難症)

不過始終不習慣跟別人獨處…
所以便想著「走吧」時
…國哥竟然剛好也要出門…(吐血)
國哥︰是說,反正你回家也是上網,為什麼不待在這邊
我︰那…那個…(望別處)
國哥︰想不出理由吧
……不管怎樣想…說出「因為以為你會待在這裡,所以我才打算離開」…對雙方也很失禮啊!
雖然有這想法也很失禮了/ \

本來打算順便去理髮店,但果然很麻煩,還是算了
回到家真的上網打電動什麼的/w\

情人節賀圖終於想到要畫什麼了~
剩下的是我的能力畫不畫得出
【初音ミク】ジサツブシ【オリジナル曲】<<想翻唱這首了(掩臉)

電話
姐︰是說,你有沒有天航那本什麼什麼和什麼什麼?
我︰…姐…你不給我書名,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哪本啊w!
姐︰嗯…一本是女生封面,另一本是男生作封面的
我︰很多本的啊w!
姐︰嗯…一本是紅色底,另一本是白色
我︰到底是哪本啦w!
姐︰其實我有圖
可是最後我沒在她的家乖乖等她所以…我不知道哪本

剛好00:00(噴淚
2-4

啊,然後標題說的血…是指我煮晚飯的雞翅
剛剛好熟,但有點血腥的味道
好孩子千萬別吃唷(星)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