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回顧

這麼久才來真不好意思/W\(沒人期待)
這一年的BLOG,對自己來說比較重要的事/比較好笑的話(最重要是我無聊)︰

一月︰
五號︰赤赤跟我說我們同一天生日嗚呼呼~
九號︰-第一主人——有禮貌的孩子 + 第二主人——常常失蹤的孩子 + 第三主人——有點S攻味道的孩子 + 第四主人——糟糕變態的孩子= 寵物——有禮貌卻常常會失蹤且帶點S攻味道的糟糕變態((現在到底有什麼主人我都不知道了,一個解約其他0聯絡)
-桑原翼子的M受養成計畫
十二號︰滿園春色好,裙下春光媚。
二十號︰親愛的小R小弟說︰「可以寫小R很CJ很天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孩。」BLOG主表示︰事實上,小R很糟糕,不管思想上行為上還是言語上
二十三號︰午飯聚@譚魚頭火鍋

二月︰
九號︰翼哥︰「不,其實你是不是兄控不說,但是絕對是腹黑無誤」
十號︰跟小明明成立無節操二人組成立(應該都忘了的感覺/W\)
十九號︰…原來我們是在二月跟他們見面的…不喜歡他們
二十二號︰二次元約會(噴笑)那時候的話題怎樣才變成那樣ww

三月︰
十七號︰學習如何放下
二十三號︰鼻水猶如滔滔江水般永流不盡(噁心)
二十七號︰瓦斯廣告好感動…剛剛看的時候又淚目了

四月︰
十一號︰世界上最離譜的以訛傳訛
十二號︰標題︰「趕在留學之前,我們吻到膩吧。」<<剛看到時在想「啊?什麼?咦?」然後看一下內容…原來是SS的不知火一樹會長的對白之一/w\(攤手)
十九號︰成年了~跟赤妹交換生日禮物好歡樂~
二十一號︰高三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遲到…就這樣,在這學校我每年遲到了一次(默),我的勤學獎就這樣沒有一年拿到
二十二~二十五號︰廣西旅行
二十六號︰標題︰欺負小翼同盟揮手區
三十號︰大家在看威廉的婚禮時,我在看bl漫畫(怎樣!)

五月︰
三號︰-「嗯…想一下個人簡介好了?本名為XYZ,沒錯我是城市獵人(不對)年齡為永遠的14歲,心智什麼的長期處於5歲。腦殘問題有,而且超級嚴重。討打成分有,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初大多也是令人不感到討厭。想學會愛自己,發現那是很難的事,所以一直的討厭自己。人格?可分成三份︰感性﹑理性﹑本能。 」
-世界末日之一(噗)
四號︰-高中回校的最後一日
-「那…(戳一下她的臉)再不去工作的話,我就親下去了唷?」「我現在去工作!(跑」<<<<調戲赤妹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玩(笑)
-「如果我的歌聲可以令你感到舒服點的話,那我不停的唱歌也沒關係。」
八號︰-「如果全世界叫你去死,你會怎麼辦?」拜格倫帝國的官方答案是「那請你去死」<<<看到這句就害我想再看一遍《妖精鄉》
-顏射什麼的…噗哈哈哈哈哈點我
十五號︰-全世界只有我這麼白痴會把考試科目弄錯
-兩校聯招考試第一天
十六號︰兩校聯招考試第二天(完)
十七號︰姐說她男友夢到我姐在生小孩…名字叫「嘉怡」……不行,我再次笑趴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二十一號︰-全國聯招考試第一天
-小海海的超萌四季設定(霧
二十二號︰-全國聯招考試第二天(完)
-是日大頭照被稱為「歷屆男友的合照」(噴笑)嘛,真的交往的第一人是妳啦放心www
二十三號︰跟IE君分手了#=皿=(中指)
二十五號︰JBL!!(你
二十七號︰跟小R的第一次三次元見面(DANCE)
三十號︰一樹會長(ss)真的是…害我第一次如此討厭有角色跟我同月同日生日(blush)
三十一號︰超爆笑運動遊戲不解釋wwww點我

六月
一號︰第一份打工(算是吧)有感︰IK_A果然是 朋友 家庭 情侶 的 消遣時間 享受天倫之樂 偷情(?)放閃光的約會 的 地方
二號︰在打工的地方差點說出「下位借還書請來這邊」被evan說職業病
四號︰高三畢業典禮
十四號︰過去與未來重疊的,是現在。
二十八號︰桑原翼也使用手冊(?)

七月
一號︰小no醬︰「聽說愛吃辣的人有被虐傾向。」;俊︰「白羊座是攻,天蠍座是受。」(ry
五號︰check it out不解釋
十六號︰我的體內有不少防腐劑和輻射(?)
二十一號︰我看下去很柔弱嗎(噴淚
二十二號︰因為有夢,才會有想。只要有想,即使是夢,也會有成真的一天。
二十五號︰我跟繪子回老家結婚了(慢著)
三十號︰我這類的人簡稱雜食系(?)
三十一號︰-現實中,基本上我在行為上欺負小R,小R在言語上欺負我。
-跟史上最萌帝帝見面\>v</

八月
五號︰君不見地板君已被雜物&垃圾掩蔽
六號︰「Top Searches︰先輩全裸, 先輩☆全裸, 先輩♂全裸, 伊蘇vs. 空之軌跡 pc, uverworld 彰」
七號︰我︰「(小r)你敢推小旦旦我就把你宰掉再砍碎再放進攪拌器煮人肉肉醬意大利粉筋骨煮湯」
十號︰H R的真相已有圖
十四號︰星期日的公司不是戰場,是煉獄(你)
十六號︰小海︰「鋼兵有男人味,clean有受味,店長有店長味,小翼沒女人味」<-喂
十七號︰-360度妨礙系統——小R召喚( ` ω´)(?)
-小赤妹︰學姐是平日是攻但關鍵時候是受吧(‥
十八號︰心中默默地決定︰將來絕對不要找一份會OT(overtime)的工作
二十五號︰fw︰「外傲嬌實軟妹的小翅膀真是太萌了」
二十九號︰標題︰what a sh_t man you are!!(by美波)(不你別打在這)

九月
一號︰All I want is 品質保證
五號︰偶然少女絕對沒有錯
七號︰跑到學校報到了…然後開始每個月不常更的情況…
十一號︰D哥︰「衛生紙留給明日葉打10次會比較好吧」
十六號︰入手零軌<-有必要說麼!
二十號︰細菌論(霧

十月
一號︰深圳漫展跟櫻醬見面
二~三號︰家事不解釋
四號︰櫻︰「我没想到小翼你小小只的呀!好萌啊! 」
六號︰現在再看這天的BLOG…我還是被自己戳的SS 宮地路線萌倒…小狗表情(BLUSH)…看得我想右鍵然後當桌面…(別啊乖
九號︰身體不舒服ver(?)<–自這天之後…我再也不能在學校見blog子了

十一月
十八號︰這天的blog各日子不詳…總之︰被苦力學長勾搭,從此踏上欺負學長的學妹之路(?);開了別館,雖然不常更新(應該說很久沒碰了)
二十六號︰cv大賽(難以忘記的一天啊…)
二十七號︰alfa秋祭,再會櫻醬&認識了火姐和nico兄

十二月
十號︰在寒冷的天氣下等待著月全食
十八號︰是日懂了一件事︰我不適合女生衣著,我不懂打扮,我穿衣有問題
二十五號︰十八歲的聖誕節,並不是一個人。縱使我不能親自到「聖地」觀看,可是看著直播,我…我覺得我打工就是為了現在。很多很多的事,我也聽著他們的歌,然後慢慢放開。UVERworld 2011 Premium LIVE on Xmas
三十一號︰在異地結束的2011最後一天。那天不感到寂寞,因為我一整晚都在d家瘋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