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故我做

我好像在家便早睡不了
應該說︰我好像開始出現輕微睡不著的情況
也許是因為睡太多了
而且最近都算是沒怎樣運動…一整天不是坐在床上用電腦,就是在廚房煮吃的,再不然就是上洗手間———應該說沒人想知道這些啊w!
想著去跑步,可是想到要換衣就好麻煩…
嘛…有天真的會按捺不住然後去跑也說不定

今天把拖了很久的マジLOVE1000% 廣東話ver給錄了
看我多無聊—
還畫水彩咧
不過很爛…
…不
本來我就沒怎樣學畫,再者我真的沒天分
可是,沒天分就不能做了麼?
如果因為別人這樣說,而我也放棄的話…那不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麼?
我只是因為想畫,所以才畫
不管別人的沒用評論,不管有沒有天分
我想故我做
我只是想自己的世界,以這些方式,表達出來。
很中2吧?/w\﹑

今晚去了d家坐了一會
然後見到小弔弔(弔詭)
弔詭: 相當久未見的人兒們都晚安
我: 有種牛郎的感覺啊弔弔/w\
弔詭: 有嗎?
我: 人兒們什麼的/w\ 弔弔,叫聲「主人」來聽聽(笑)(自重)
弔詭: 大小姐您怎麼這麼說呢?
我: 我… 我……好像不小心……doki doki了…
弔詭: 能聽到這樣的話真是在下我的榮幸
我: 你… 你這是在cosplay妖狐的雙熾嗎!我不會上當的!雖然doki doki了一下下!
憨: 傲嬌了嗎(?)
我: 誰傲嬌了?
翼兄: 傲嬌了WW
我: 你才傲嬌
翼兄: 你應該對我說“傲你妹”!(TOTO醬曾經做過的事
我: 我的話應該是這樣啊翼兄︰傲你妹啊你才傲嬌你全家都傲嬌!
弔詭: 傲嬌是相當美好的存在呢
我: 弔弔…你不幫我平反一下麼…我不是傲嬌啦喂…
弔詭: 正因為有您,世界才會如此美好,不是嗎?
我: 嗚嗚…我不要弔弔你了~我要跟你解除封…解除契約~(霧
弔詭: 久違如此熱鬧的地方,小姐您的言詞讓人痛心,但是因為是您說的,所以聽起來還是這麼美妙呢
我: 憨憨help me
憨: 小翼抱歉我幫不了你~因為我覺得弔詭對你極好(?)

弔弔哪裡對我極好啦憨憨你清醒點!!!
應該說
弔弔這麼久沒見你怎麼天然腹黑了!!!

是日blog因為弔弔的關係,充實了(霧

一個既可玩又可聽音樂的遊戲

2-5

是說閃亮大陸的工作人員(?)竟然翻到我的blog且留言了
(掩臉)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