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吃藥

先別說藥水,我是那種一旦喝了藥水,便會吐的人
不管是發燒,還是過敏發作
我也不想吃藥
雖說吃藥會舒服點
也會比較好入眠
可是,不喜歡

像是過敏藥,我懷疑吃了之後再睡醒會出現輕微發燒的徵狀
不過要是不吃,我昨晚不知道要滾多久的床才睡得著

重點︰今天要早上十點起床
然後我十點五十分才…
現在的鬧鐘鈴聲一點也不吵翼翼超容易繼續回去夢鄉(掩臉)

不過幸好也剛剛好到了集中地點
是日跟若﹑丁﹑john﹑玉和蕊一起吃飯
本來是打算去之前吃的烏冬店
可是太早了還沒開店(?)
所以便提議回去朗豪坊的美食廣場
然後…坐在美食廣場,等還在家的丁丁來…
途中跟若和john去了許O山買飲料/w\(偏偏這裡打碼幹麼)
是說今天若若的穿著真是令我不禁叫她作「若姐」!
john︰若打算將來做老師嗎?孫老師~
我︰你傻的嗎?孫老師什麼的弱爆了,應該叫孫老大。孫老大!
好吧我自重
丁丁來了之後,便各自買午餐
是說除了我和蕊,你們都吃韓國料理是怎!
就說我不吃啦我不吃辣的啦!
吃完之後,去了X華大廈(懶),陪丁丁去買耳環
再來…回去O豪坊(我懶)的戲院看看有什麼電影
認真,港產的我不想看,謝謝
然後丁丁就說「那不如去唱K吧?」
我是沒問題的啦——
JOHN可是有很大的問題
最後決定就這樣解散
然後我和丁丁還有JOHN再逛一會
去了滿記吃甜品
然後john回家之後,我跟丁丁去了信和
就說沒東西適合你的了…還跟著來…
然後在看漫畫有什麼想買的時候
丁︰這本如何
我︰(看書名)…靠,丁丁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師生戀的(拿來看簡介)……嗯…就這本好了
丁︰咦你真的買?!
我︰嗯
就這樣買了一本小說,三本漫畫,錢包只剩下十五元so sad
回家之後就一直邊上網邊啃漫畫

嗯…感覺還有什麼想打的…
好像沒了…

好想面向海然後吹著風發呆
本來打算明天去的
可是差點忘了明天老弟生日,然後下午要去姐姐家…
…後天吧
沒什麼,只是想發呆而已

啊對了,收到靈靈的信
看著那女僕小翼…
真想叫所有人都給我把那可怕的衣著(?)忘掉

嗯…小翼有時也想畫帶點A的感覺的圖

雖然這樣說,一點也不A

2-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