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一種萌叫初音

世界有一種渣叫翼也。

姐姐好過份(哈欠)
明明知道人家早上還在睡
竟然打過來跟我說「你今天下午不用來了」什麼的
害我明天的發呆計劃(?)要推到後天(?)
啊…感覺有點悶
下午睡醒之後一直想著煮吃的
可是剛睡醒的我真的不太想吃任何食物
過了一會兒,弟弟打電話給我問我想吃什麼
買回家給我吃什麼的太感謝了—
本小姐就這樣宅在家玩
等到時間差不多,才出門買了一個蛋糕
再拿回家放進電冰箱
然後再出門吃飯
是日老弟生日
嗯…
沒什麼想說的
吃飯時被老爸盯了
所以回家時他和媽媽一起先走
我和弟則等姐姐整理好衣服再走太好了
老弟願意跟我繞路太好了
我︰不如我們買啤酒然後去公園吧?
弟︰不要,你喝醉的話很麻煩
真過份,姐姐要哭了唷~哭哭唷~w

啊,都這時間了
去切蛋糕吧嘿嘻嘻~

是說名字被翼兄吐槽愈來愈妹子
雁姬翅兒->風雅羽翼
好吧…今天改一下…
珀諾軒翼
怎樣,我恢復男兒身了沒\w/!(慢著)

翼兄︰是說她在fb加了我作家人,可是我找不到「妹夫」這選項…
我︰她也有加我,可是我不知道該選哪個…所以我決定放置
翼兄︰我也放置了w

好了去切蛋糕~
又來一個是說(你)
我︰本來我看到一個半磅的巧克力蛋糕,可是上面有水果,想到你不吃奇異果(猕猴桃)什麼的便沒買了
弟︰我吃的啊!
我︰…咦?!可是還有蜜桃什麼的誒?
弟︰我吃的啊!只要有巧克力蛋糕,我什麼也吃!
你妹啊!(慢著)

2-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