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沒橡皮擦,感覺一整個糟糕

在說今天的一切之前
我要把昨晚的補上www

我︰好—切蛋糕了唷—千萬別切到底喔—
弟︰為什麼?
我︰聽說切到底會嫁不出
弟︰誰嫁啦!
我︰你
弟︰你才對吧我是男的耶不是用嫁的是用娶的!
我︰男的也可以嫁的啦!你給我去美國嫁掉!

然後午夜的活動當然是翻漫畫
然後…

好﹒黑!
可是我好像不小心doki doki了一下
我不是m,我真的不是m orz

好了—
是日內容
假期開始後,第一次睜眼的時間是10:58
早上啊怎樣(噴淚
不過我轉頭繼續睡
把鬧鐘鈴聲設定成U團的Just break the limit!好不妙
超糟糕的
ta﹒ku﹒的﹒聲﹒音﹒好﹒棒!(你滾)

最後我不小心(慢著)把鬧鐘按掉(?)
幸好姐姐打電話給我,不然我會繼續睡…
是日出門去姐姐的家
這回繼續是開門給修理員(?)弄煮食爐
然後再跟姐姐一起買火鍋的食材
嗯…是說今晚跟國哥的朋友一起吃火鍋…
嗯…大丈夫?
大丈夫。
雖然不怎樣說話,但感覺也是能一起吃飯
然後他們表示曾跟我見面
……雖然有點印象…可是…好像沒有記憶…
…突然在想…要是有一天,我真的失去所有記憶…我會怎樣…?

為了3月8~9號的初音感謝祭直播,我真的想過回來香港的!
TMD,8號9號是星期四五(撞牆)
要﹒上﹒課(淚目)
苦力學長︰翹課
我︰小翼才不會逃課啦!
然後…學長你今天特別令我喜歡你!
各种经典ACG神曲的现场演唱版(第十三辑)
第一首是u團的CORE PRIDE
十八首是u團的激動!!!
學長你絕對是故意的你絕對是因為知道我喜歡u團那五個男人所以你才給我link(哭
嗚嗚嗚—太過份了人家好想尖叫(午夜了自重)
學長︰上我啊笨
我︰謝謝學長,但不上你w
目前在幫學長下載ろん的歌
下載一次我就聽一次
然後我再次羨慕別人…
……好厲害…
我卻總是好像…嗚…

在姐姐家無聊時後悔沒拿畫簿
隨便拿便條紙畫畫
然後…姐姐…橡皮擦在哪…
由於姐姐睡了的關係我乖乖地不吵
所以就這樣直接畫…
感覺好糟糕…
其實也不算是沒有啦—只是自動鉛筆(呃是這個吧?)的那種(?)

是說在網上看fb…
我覺得是抄襲啦
雖然有朋友認為是描線
好吧…如果是練習也沒關係
可是竟然把動作表情一模一樣比例也一樣的圖當作別人的生賀?
真是…
塗鴉又好,畫得很糟又好
如果我是接受的那個人,看到你畫一張差不多一模一樣的圖出來,我絕對p飛你然後寧願不跟你說話!

天航的blog更新了~
雖然是他的女朋友代打
閃亮,我的眼(?)
點我直到天航最新的blog文

2-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