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妹的單身情人派對啊!(1S

是說上星期吧?
我家青梅問我情人節有什麼打算
我︰宅在家
然後她就開始不停問我情人節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她的朋友的家吃飯
她的朋友煮
……好吸引(你)
詩︰14號那天想吃什麼
我︰煮什麼吃什麼…
詩︰想吃什麼儘管說
我︰你明明就知道我一直無所謂(つAC)
詩︰呵呵也想一下吧,平時吃不到的
我︰來一份我親愛的(ry
詩︰這個嘛……./w\
我︰那—來叫聲主人聽聽什麼的可以麼?
詩︰叫誰叫呢/w\
我︰你該不會想我穿上女僕服叫吧?好噁
詩︰這我沒想到/w\
我︰世上有種萌物叫初音YAY就來份初音好了(RY
詩︰親/w\因為是我那位很欠打的小受朋友做飯,就想說要折磨一下他/w\
我︰那…那就來一份…嗯………順德炸牛奶
詩︰繼續繼續~
我︰咦wwww那…再來一份三杯鴨。雖然這樣說,我沒有抱著真的會弄的想法/w\ ﹑
詩︰他問三杯雞可以嗎w
我︰咦wwwwww那算了吧。嗯—來份布丁?
詩︰他說不難w
我︰他有多想弄高難度的啊wwwwwwwww

總之這樣那樣,14號跟她到我不認識的人的家吃飯
剛剛才在FB發了活動邀請給我
活動名稱︰單身情人派對
(1S)去你妹的單身情人派對啊!
老子我有女朋友的啊去你妹的單身我只不過情人節跟你一起去你的朋友家吃個飯我單身個p啊
現在你們是在歧視網戀麼!!!
你可以覺得我不是在跟對方交往,但不可以這樣的啊!

今天十二點多便睜眼了
很想繼續睡
可是TMD不知道誰在裝潢,而且還要選在這時段弄
我—想—睡—啊—
直到裝潢好像差不多結束了,我快睡著時
R醬給我打電話來要我跟他練英文(噴淚
該死的(真名bi)你明天考試不合格你給我去死!!!

晚上跟他也練了三小時怎樣
然後結束之後一句「gc」卻一直不上線怎樣
多累也好直接睡也別這樣嘛(噴淚

然後再在sp瘋了兩小時多
我︰UU你要剛剛的「U…U醬…我們是不可能的U醬」錄音嗎(默)
u︰要啊要啊要啊!等等= = 那我不是沒聽一次就被你拒絕一次嗎
兄︰我覺得用男生的語氣說話也挺萌的
嗯…總之這樣那樣
錄了音給兄和u醬
雖然只是幾秒的對白(?)

突然在想要不要發過情人節活動,賣聲(等等)
情人節賀圖上線完成了\^p^/
進度好滿意~

昨晚午夜看bilibili拜年祭
不小心喜歡上這mad
【拜年祭】【AMV】我的傲娇女友(们))
神剪接
解析

我快得了眼睛癢死病(?)
先去睡了,晚安—

2-1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