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是夢,我也shock了一下下

昨晚吃了過敏藥之後便去睡了
剛出門回到家(已有兩小時),感覺有點累…
是因為藥物的關係…嗎?

昨晚夢到的內容…
簡單點說
雖然我不是人偶,被發現是人類,可是由於我的思想跟人偶的差不多,所以我活下來了
如果連那一點點也不像…問話結果是100%人類的話…我便在那夢境死去
潛意識又想跟我說什麼?

嘛…反正…現在的我,還活著
那夢境什麼的,也沒關係了

我…還活著

今天是被r醬的電話吵醒
「老師說絕對會合格,你快下跪」
明明是我幫你還附送教你怎樣唸聽到你唸錯便糾正你你竟然叫我下跪跪你妹啊!
然後由於沒睡醒的關係,只說了句「跪什麼」
然後翻滾一下—繼續睡
睡到兩點多便起床
先到廚房把昨天煮多了的飯放進微波爐
再去廁所梳洗什麼的
然後…然後邊吃飯邊看妖狐x仆ss 5
「小雙雙和小蝶蝶ohayou~」
「(舉起拿著筷子的右手)mamo ohayou~」<慢著
這話中間的噗喳喳之歌(噗)和最後的SM判定フォーラム(噴牛奶狂笑
說到牛奶…今天一共喝了三盒250ml的牛奶…
………應該不會有事的嗯/w\﹑

上了皮膚的顏色之後便開gc玩了
還打算玩一場地獄熔爐
可是才想起我是5點多要出門而不是6點出門
便關掉gc開始找歌
最近在nico聽了不少歌,有些歌想下載的說/w\

是日evan難得地找我
「求唱歌」
我︰去你的我快要出門了
還有別把我的照片備份啦變態!
e︰超多表情的…
我︰請以後叫我表情帝
(各種等等)

晚上去了mk跟火姐﹑nico兄,和火姐的寵物——inu(指犬,由於在認識的人已有人叫「犬」且(應該)被我blog了一下,所以在blog記載這人會用inu)
一起去私影
當然我只是路人甲且免費打雜
打雜的工作︰幫忙拿著外套拿包包,然後幫忙拿著小道具什麼的
私影之後便去了女僕cafe
吃了$140.5我竟然沒感覺了(捂臉)
一年前吃那頓$120我還會心痛,現在沒感覺了(捂臉)
這,就是用零用吃飯,和用自己打工賺回來的錢吃飯的分別(一片霧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後宮王
我一定會說「火姐就是後宮王」
火姐可是只跟妹子見面,只看一眼,便成功勾搭妹子啊!!!
在火車站化妝時已經勾搭了一個妹子的她,
在女僕cafe才坐下沒多久,便勾搭了一個女僕
一分鐘也不用便問出那妹子的fb!
甚至令那妹子「姐姐」「姐姐」不停地叫!!
還弄了一個私心蛋包飯!!!!
各種羨慕妒忌恨啊 妹子 我的那份要kida君吶!!!!!!
就因為火姐你私影舞流,問一句「想出什麼嗎?」
人家妹子就說出「我想出九琉璃」你們便給我合掌手牽手了你們給我結婚啦!!!!!!!!
你們眉來眼去個勁什麼給我去結婚啦給我在情人節出私影啦給我搞基啦你們

火姐你好花心~
翅翅不愛你了~(慢著)

吃飽就想睡…

情人節打算有賀圖賀唱(?)
在想要不要來賀文…
可是我想到的內容是bad end文
可是只剩下兩天…
………
大丈夫?
我還有各種坑啊大丈夫?
我還不停想到別的故事(雖然是夢境)例如《1:1》(中文︰一比一)

我又想開坑了(先填坑好不)

2-1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