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腐,是你們閃!

昨晚早睡了唷!三點!(你滾)

可是醒來的時間還是兩點多
起床還玩了一會才召喚外賣
可是三明治什麼的對現在的我來說簡直不夠(?)
在冰箱找到蛋糕和草莓
便吃起來了
可是突然吃這麼多真的對身體不好…
而且又沒有運動…

月落落說他還有一個星期便開學我才發現我還有十多天便開學了\w/

天啊說起來我為什麼要畫情人節賀圖
算了反正這樣那樣…
天啊今天已經是13號了(00:39)
我的進度還在基本層(?)還有40%沒上色還有陰影什麼的還沒上
錄音應該沒問題
然後禮物…感覺像是想到了(你

今天開始繼續在bilibili看數碼寶貝初代
天啊在家上bilibili神爽
進度條0傲嬌啊~
在宿舍看,由於校園網的關係,一整天都看不到1秒也說不定
天殺的校園網(ry)
各種基情啊有木有天啊明明很純情的
別的網友就不停地「綑綁play」「xx受」「基情啊」「你的基友…」什麼的
我就直接扔上搜尋結果各種不解釋
【合集】【数码宝贝】 11周年 纪念
尼瑪這什麼圖啊我當初就是看到這圖才衝進去的!!(你

2-1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