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好兇殘,是萬惡

昨天把人家推到may’n坑(雖然這樣說,卻還沒真的跑去找所有歌<因為懶ry
今天…今天…竟然發一個名為《國王遊戲》的懸疑 驚什麼的 漫畫
尼瑪看到最新更新…
小翼的心臟很脆弱的啊去你妹的「必須的」啊學長orz

嗯…
要說的話,只看漫畫,其實一般…我只是因為想知道國王是誰才繼續翻
然後去百度O吧基本上會找到劇透
會被透得體無完膚…
根據學長的說法,就是令他「看的興致下降了」
嘛…不過本來學長就是不能劇透派/w\
像是 剛回到房間 便看到室友在玩零軌 且打到最終boss 然後便決定大半年不玩 的 不能被劇透派的學長/w\

昨晚一不小心…不,應該是今早才對
一不小心—不…真的不是有意的
六點三十多分才關電腦…
真的不是故意的,請相信我(土下座)
為了學長(的耳朵)的幸福,小的很努力搜集ろん的歌
然後一邊畫畫一邊搜集,一不小心就
嘛…要是睡著了的話,會忘了是怎樣的聲音…比較麻煩
神奇的時九點多曾睜開眼
看了一下手機
r醬向我發出請求支援的短訊(霧
可惜本小姐要睡覺啦誰管你(把手機回到桌面(?),扔到一旁,繼續睡)
再睜眼時已經是十二點多
雖然設了鬧鐘,一點吵醒我什麼的
但最後果然還是睡眠萬歲—
正想繼續睡著…r醬打給我了…
也因為他的電話,害我醒了
隨便煮了吃的,便打開數碼寶貝繼續看
本來打算四點便畫畫
可是我看到六點多
從19話飄到26話太一你的歌聲丈你的歌聲甚至是迪哥獸和亞古獸的歌(ry)
總之賀圖已完成,不過打的內容是13號的
所以即使現在是14號~由於內容是13號的關係~
今天(14號)晚上成功存活的話,
就來更一下blog吧

是說明明是情人節為什麼你偏偏要情人節拖人家出門
然後明明我可以拒絕然後宅在家為什麼我不拒絕

嘛,反正
天天也是情人節~(一片霧

2-1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