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家都是書…書…書…

我得了看到光線會死的病
我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弄窗簾
早上七點便不知道為什麼睜眼一下…
哇靠光…
嗚———
眼睛…眼睛好像被人戳到了好痛!(不
總之…
…別在人家睡得正舒服的時候打電話來啦
翎︰還在睡?
我︰………當然
翎︰嗯總之經濟還記得嗎?
我︰…………蛤?
慢…慢著,不要突然把題目塞給我啦應該說…
我都快把經濟的東西還給老師了。
下學期唸的時候再想起來就好
總之這樣被迫睡醒了
才不過十二點多啊…
……嘛算了…
掛了電話,便起床開電腦
繼續看數碼寶貝
三點才滾出門買麥當勞
早知道媽媽今天不煮飯,我就不去買麥麥啦…
偏偏老弟又嚷著餓,那我出門買吃的好了
然後我一直不覺得餓,所以晚餐只是隨便吃了一點點

是說去買午餐時
跑去了漫畫店入手《字之魂2》
………有種《怙惡之眼》你也給我出2即使我沒錢又我也要敗=A=
最好給我出2啦人家要看九夜和九瑯bl(哭(不對)

跟uu說奶油play說到不能自控
應該說想不到uu不知道什麼是奶油play
…果然,我太糟糕了麼?

糟糕了,《星期戀人》這bl漫有點不得了
現在衝過去再看一遍\w/!

2-1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