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癢癢的

大概差不多感冒了吧

今天不知道怎樣無意識把鬧鐘關了
還好三點時翎(借朋友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雖然是跟我說她忘了拿手機O3O
不過幸好她打給我…不然我真的會繼續睡

這時候,已感覺到身體有點不舒服

一起吃飯,然後再四處逛逛,再經過乳酪店,一起吃乳酪
然後便上學的上學,回家的回家

回家有點悶便開了gc玩一會
然後…然後我又不知道自己怎樣用電腦到現在
現在的狀態是︰吃藥後,喉嚨有點癢癢的

「唉…你不懂的啦…你都沒有感情」
嗯…也許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非要現在說跟她分手
不過我這樣聽你說,真的覺得這理由有點牽強就是了
想清楚。真的不喜歡,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那感覺了,才跟對方說分手。
別以這些當作理由。對我這外人來說,這理由真的太可笑了。
兄弟,別看別處,我在跟你說。
翼翼跟親愛的也沒有常常聊天啊O3O
…可是,我相信她記得我們的約定

糟了…開始不停地咳嗽了
還是早點睡好了
各位晚安

2-1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