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試一下

起床便出發去姐姐的家
邊走邊想
到底,我想幹什麼?

剩下的時間︰3年半
3年半,我能做什麼?
除了修主科,我還有什麼想唸的?
我,想在這段時間,得到什麼?

現在修的,真的是我想修的?
我只能說,我對廣告學暫時沒有任何興致
嘛畢竟還沒分學系嘛還是3個系唸一樣的科目O3O
可是對另一個系比較有興趣,且課程好吸引…
回到宿舍再看一遍選科本子O3O

我想考一個國際認可的證明
語言方面的又好,哪方面的也好
目前打算考IELTS

我想去旅行
一個人又好,跟朋友去也好
我想四處走走
…前提,果然還是先入手一部相機/w\﹑?

我想做很多事
可是,我真的會去做嗎?
我不知道
可是我想試
也許會才剛開始便放棄
也有可能做到一半便不幹了
不過…如果連開始也沒有
我覺得,我會後悔

4年,4年時間,包括畢業後的半年
我要去做
我想去做
我不可以再這樣頹廢
玩是可以,但適可而止
我,想讓23歲的自己,說出「活著真好」
也許,我改變不了很多東西
但未來…還在我的手中。
======================
總之這麼多的事目前只跟姐姐說了一件
姐姐也說要看我在學校有沒有資格和標準能否達到
「如果你真的有資格去唸,就去吧。」
……嗯。

接下來說一下日常吧/w\﹑
姐姐換衣服時,我在一旁看著
姐︰你怎樣看,沒有的東西,還是沒有
我︰蛤?
姐︰你怎樣看也好,你一輩子也是貧乳,不會是巨乳
我︰我很滿意現在的乳量啦!
還有,說好的裸睡呢!!!(你自重)

晚上跟健健見面
到底誰比較忙啦明明是你每次說的時間我都剛好被人拖出去了/w\-3
一起吃了久違的吉家火鍋
本來我還嚷著怕吃不完,因為我一直在姐姐家不停進食O3O
最後還是吃光/w\我好厲害~
想吃乳酪的~可是健健說有點撐/w\…
便不去吃了
我︰啊,要不要買點宵夜回家?章魚燒什麼的~
健︰你還吃得下啊?!
我︰嗯,還可以唷w
健︰你去吃乳酪算了吧
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吃多無聊O3O
途中去了 無良印品 無印良品
不小心買了一本簿子給我用來畫畫嘻嘻嘻/w\
然後步行回家/w\

uu向我抱怨昨天沒更新哭哭(?)
學長最後還沒養肥就看了another害小翼…開始跟他討論
不要啊,這部也是病毒論我……我……orz

2-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