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小翼的意志力和耐力的話…

「啊,不行了,不做了」
就會瞬間放棄

今天打算乖乖收拾房間的
可是早上十一點多便被拖去茶樓
想到快滾回宿舍,也沒跟父母一起去茶樓,便去了
不行,剛睡醒,不行
好想繼續睡,床氣…
所以隨便吃幾口便不吃了
下午回家便用電腦直到五點半—
我也在玩。
天呀我要收拾房間才對
重點是我要找回我的usb啊他失蹤了一個月
其實可以再買的啦可是我覺得出門很麻煩
也可以用舊的雖然不知道怎樣被我弄壞了
嗯…總之搜索一下家,反正只有可能在房間
也許是我睡覺時不小心踢到哪
誠徵會管理我的錢我的生活還會煮飯給我吃且收拾我的房間的老婆雖然已經有了(喂她沒說管你那麼多)
有空會推倒我以強迫我去睡的優先(你自重)

也許我要的是一個執事才對徒弟給我滾過來(你
說起來跟徒弟的合畫還拖著(ry

啊離題了
總之到了下午五點半
我﹒要﹒補﹒眠
tmd才睡了六小時(也可能沒有)對於平時睡十小時的我來說簡直是(ry
設了鬧鐘七點吵醒我
超好睡的啊—
七點鬧鐘響時,我一下子按掉結束然後繼續睡(你
直到被拖去客廳吃晚餐
吃完晚餐便開始收拾—
30分鐘後放棄
明天繼續好了\w/(你

看到這個點我有點有感而發
要說網絡帶給我什麼…
至少,我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現實中,誰也不曾稱讚我的畫。
歌的話…以前更常被人兇「你別唱」。
可是在網絡上,會有人跟我說「加油」。
有些曲沒人留言。
可是看著那再生數,即使只是上升1,也令我感到開心。
即使那個人是聽了一半便關掉,一開始聽便關掉,還是聽到最後,再播或不再播…
至少,有人真的會聽。
突然很想跟大家說︰
謝謝。

晚上福利(霧)
uu畫的 長在惡魔少女身上的小翅膀(已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這個如期說是襯衣
我覺得比較像理科生(/醫生)穿的白袍
嘿嘿嘿嘿嘿神工口(自重)
據uu的說法是溫暖小翅不過在我眼中嘿嘿嘿(自重)

我畫的 (uu指定穿)圍裙的工口小翅

不覺得工口我就沒辦法了唷O3O~
這令我知道這畫簿(?)不適合上色(其實是顏色筆的問題)

什麼嘛!
裸體圍裙
護士服
女僕服
等等等等什麼的都是男人的浪漫啊!!!!(你知個P)
裸體圍裙很棒啊,看著看著就不小心把主菜變成別的東西超棒的有木有!(你自重一點啦)
看著對方穿著自己平時穿的襯衣超滿足的好不好,感覺對方完全沾上自己的氣息啊什麼的超棒的好不好hshshs(你
………糟了
親愛的,我可以把我穿的襯衣寄給妳,然後妳只穿那襯衣(no內衣)和內褲然後拍照給我收藏嗎?
(畫外音︰變態,)
剛剛那圖…有興趣的請自找 小兔子暗黑無限破 (噗)
不然…傳送門︰點我
為什麼我敢在這裡說~?
因為我賭她不常常翻我的blog

不,真的很不妙,要是真的有這樣的照片給我真的…超﹒級﹒不﹒妙!

2-1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