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分享什麼的最喜歡了!!!!

在線聽h聲什麼的而且是bl我完全沒猶豫點進去了(自重)
點進去發現很多cv的名字好像見過又不怎記得配個誰除了下野和神谷(自重)
不過真的只有h的聲音,沒有劇情,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感覺…
萌不起來啊/w\-3(你

還沒開學,生理時鐘便自動調回來了
還有十分鐘才十二點,我起床幹麼啊老子昨天還是很晚睡(你
不,其實我該起床收拾房間的。
總之蹭床到十二點多便起床
先開電腦播bgm—
嗶嗶有來電—
姐︰你現在有空嗎?快上我家,洗衣機的維修員說兩點會過來
我擦我才剛開電腦啊
隨便收拾一下
背上背包
出—發—
是日在姐姐在留宿
為了跟貓貓們睡

把數碼寶貝第一代全補完了
要說為什麼這代的op神曲…
除了耐聽之外
除了有種燃的感覺之外
就是…換個版本會淚目?
最後那話本來一直也覺得還好
直﹒到﹒b﹒g﹒m﹒由﹒靜﹒音﹒插﹒入﹒「﹒無﹒限﹒大﹒」
靠一來就清唱你…
……鼻子酸了可是還是沒到要曲的地步/w\-3
本來打算接著二代繼續看的
可是進度條傲嬌了作擺

姐︰你會分ここ そこ あそこ嗎?
我︰ここ->近自己的;そこ->近對方的;あそこ->對雙方來說也是有點距離的(日文渣,有出入的話求修正…)
姐︰ここ->this;そこ->that
我︰……那あそこ呢?
(請無視我們)

姐姐一直欺負我的身高
明明知道人家的手勾不到放在那麼高的東西;;A;;

雜事︰
-學會了炒烏冬~
-眼睛有點痛…鼻子(哈啾)…過敏發作沒藥我…ORZ…應該沒事吧?
-最分享了一些英文曲啊哈哈/w\~
-我目前只有四首英文曲我會說麼(你滾)
-用云端找到不少遊戲,可是目前系統繁中(ry
-…還是去睡算了,雖然才兩點半(你

2-20

另外,終於明白為什麼說今天的事別留到明天才做
明天被健健拖去唱k啊下午到晚上啊你妹我只剩下22號可以收拾了!!!(活該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