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個子小也有好處的

去哪裡睡感覺也不會很占位子
即使真的要跟別人睡同一張床,也不會怕被占了很多位子(可是睡相…要看是誰了)
待在比較高的人的身邊會覺得好安全(沒根據)
因為個子小的關係,食量不大也不會覺得有問題
而且個子小的話,對方是比較高的人時,就可以聽到心跳聲了唷~
………而且會碰到胸部………當我沒說(望別處

昨晚在姐姐家睡了一晚
醒來的時候,感受到腿上的重量
然後懷中亦有一只貓
……雖然這樣不能隨便動,但是看著他們好治癒…
好想繼續睡,可是下午約了健健所以…/w\﹑
是日下午跟健健一起唱k
啊—回來之後都沒人跟我唱超悶的~
都只是中文和英文我想唱日文雖然我目前不能把所有日文一看便認出來
播他點的歌,我便畫畫
等待時也畫了一張O3O
這樣就畫了三張啦
八十頁的新本子才買了幾天我就畫了應該有十頁大丈夫?
我愈來愈喜歡畫側面了(你滾)

被說「佩服你唱高音不走音」
…嘿嘿嘿/w\﹑
絕對是因為大家的關係吧
因為大家會聽小翼唱歌,即使唱得多爛…
我才會慢慢地成長吧?

吶……那時的我,沒放棄畫畫和唱歌,真是太好了。

之後便回家
打會電動便吃飯了
火鍋火鍋~
吃一點點就好
不管吃太多,還是吃到剛剛好
感覺也會想吐

然後洗完澡時看FB,
看著姐姐今天的晚餐我
我狠不得這邊火鍋場完了之後衝上去吃啊天(噴淚
蜜糖味的薯蓉到底是怎樣的啊好想吃吃看TTATT

轉眼…便21號了…
要回去了呢…
…………真的有點不捨/w\﹑
因為家裡的私人空間比較大
至少我看什麼動畫,也不會被人問「看什麼」然後被吐「怎麼都看友誼」…
人家我有看愛情的只是帶了點血腥暴力暴力血腥…未來日記大家懂的(不)

……………blog子生日時便不能慶祝了呢
以前的msn space挺好用的說…至少那時候大家說不用翻牆

雖然上面也有wordpress/w\﹑
但我好像不會用,所以算了/w\﹑

……
突然有點傷感起來了/w\﹑
真是的…/w\﹑

2-2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2/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