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 さしぶり~

blog子對不起~我太寂寞了所以才會這個月去更分部
別吃醋唷~
在家的話當然是要你啦blog子~

然後再來一次宣傳
分部的地址︰
~天空別館~
記錄著小翼每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唷★

我愈來愈搞不懂為什麼會出現不去翻一下教科書的人了
感覺學校的事也在分部說了…所以…
所以圖還是會放上來的啦ww放心www

昨晚好像三點多睡?(哈欠)
總之今天早上
團委幹部便發短訊
分組什麼的…咦?要今天呈上名單?
你妹啊如此突然
本來打算直接寫字條留言跟猴子跟清清說分組那件事
最早起床的是我的感覺有點奇怪
總之走之前猴子醒了說了一下再寫了字條給清清
便回家了

太—早—了———!!!
十一點多便到了mk!
是的,這回回事先去了mk…
為了21單曲﹑星期戀人和live dvd
別吐我的槽!
「明明去看了直播,竟然還去買dvd」什麼的!!
反正我一個不小心看到說謊男壞掉女出了8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天啊73元是什麼回事可是是兩本書的厚度耶我接受這價錢!

是說,中途在等信和的店開門時…
去了m記吃了一個包
再去了圖書館使用網路
跟赤赤約了一起吃下午茶~
總之…

在圖書館看著電源愈來愈少好擔憂…(?)
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便關上電腦直接去信和
第一站!傳說中的黑店
入手了dvd和21單…
$880
我…我的心臟還承受得了…
…總之我買了不算很多東西…
但足以令我破產
買完之後便跟赤赤說現在回去家附近
跟赤妹的家這麼近真好~
走,去吃甜點~
二人のふわふわ tea time~
咦我變態什麼的絕對不是我的錯!
是說赤妹,你好像變美了?
而且你竟然穿這樣的衣服…(?)
……那白色的衣袖衣服…
我好像看到些不該看的東西hshs(自重)
「學姐你為什麼變得更變態了!!」
男人變態有什麼錯!!!(慢著)
走~去吃甜點~
吃完之後去了書店
那個www你好廚wwww
店員表示十分困擾www有人把不同顏色的筆放在一起了wwww
學姐表示「媽媽,這裡有變態wwwwww」
快笑趴了天啊…
赤妹子,自重一下啦wwww

我是知道臨摹別人的畫,的確可以增加exp(?)
…可是我不喜歡那樣…
為什麼,喜歡畫畫,就一定要去臨摹?
我,不明白。
{為什麼?}
只是…單純地想畫…想的東西…
畫不出也不要緊…
只是想…挑戰自己…
嗚……
頭…
[別想了,反正結論都是一樣]
(你也太寵她了吧?)
[你的頭不也痛著嗎?別想了]

嗚哇~
聽到月落落的聲音了~
那個那個
雖然,我沒有在月落落的生日給月落落生日禮物
可是我可以請月落落錄一句話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嗎!!(小姐你的節操掉滿地

突然很想重寫那封信…感覺…真的寄出有點不妙…
感覺滿滿的都是我任性的話啊啊啊啊啊T口T
我…我…我…嗚—————
這樣子的我要是真的被甩了也是理所當然的事!!(自暴自棄
========
跟赤赤的TEA TIME~

廚赤赤好可怕~www

是日收穫…

晚餐是跟媽媽一起煮~
所以蛋包飯是明天煮唷~
還有,我才不是人妻!

午夜福利~(?)
因為月落落開mic了,所以小翼就很乖閉嘴乖乖正坐一直在等…等………最後什麼也沒說好失望!!

========
真是的,不要拿GC跟UVER比!
在我心中是不同的!!

shararara 素敵にキッス ~(?)

4-2

我覺得我的4月完滿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4/0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