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 牆更這邊~

blog!子!!
竟…竟然能在宿舍看到blog子我太幸福了!
感謝蛾子今天來我的宿舍拷了翻 牆軟件給我各種噴淚
不過網速變很慢wwww
不要緊,可以用就好…

然後…我在想什麼時候才乖乖地更一下遊戲食用感想
目前食用完畢但還沒乖乖打全﹒感想的有︰
雙星物語2
ys6
仙劍奇俠傳2
鬼泣4
鬼﹒泣﹒我﹒一﹒定﹒要﹒打﹒啊﹒可﹒惡﹒ne﹒ro﹒超﹒帥﹒的!!(噴淚

由於網速慢的關係,所以照片什麼的…看看再說up不up啦挖鼻
不過fb絕對會up的唷(星)

前幾天都在下雨,昨天和今天的天氣好得很

所以昨天下午去了吃章魚燒&壽司
再去了書城買日文練習
19歲嗎…感覺有些事很想做
暫時不公布,如果可以的話,能力允許的話,我想試試看

昨天跳了三次luka
第三次明顯很多動作亂了忘了
啊…我的體力好像真的愈來愈差了…
所以昨晚去了慢跑
現…在…大…腿…微…痛…

已經忘了要打什麼了wwww

「如果我們的距離是一千步,只要你踏出一步,那我會走剩下的九百九十九步。」什麼的我才不會說。不是兩個人慢慢把距離拉近的愛我不要。

嘛,總之以上(?)

4-2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4/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