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 牆神不穩定

嘛反正這是意料之中(ry

果然blog什麼的還是在這邊打比較痛快/w\
不過要是真的翻不了牆,也只好繼續用sina那邊了/w\-3
要是兩邊都沒更新…
…那就代表那天我懶不想打ry

昨晚午夜突然過敏發作
本來痕癢什麼的我以為是因為被蚊子咬了
可是…
…又來了…聽覺…聽到蚊子在飛什麼的…(廢話在你耳邊飛你也聽不到的話你該去看耳科了)
反正就是敏感度上升(?)
為了睡眠,只好吃一顆藥
…怎知道就這樣半醒半睡了一個小時
這樣以為睡著但其實還是清醒(?)的感覺很討厭
所以…再吃了一顆
最近這兩次的份量都是兩顆,明明之前一顆我也可以立刻昏睡了…
……真擔心以後要是習慣了兩顆的份量,我要怎麼辦
重點是我到底吃了什麼才過敏發作…
也許這次不是食物?可是那會是什麼?

總之今天睡到八點才起床
由於八點半上課還是在挺遠的文科根…
所以很趕地換衣刷牙出門
其實一定會遲到,但不想太晚到教室
8:33到教室,比我想的快兩分鐘我好棒_(:з」∠) _
上課什麼的當然是畫畫和睡(ry,那你去來幹麼(為了簽到(靠

回到宿舍時室友問我今天有沒有點名什麼的
也許我一輩子也不會懂,
既然你都決定逃課了,為什麼還要在意老師有沒有點名和上課內容到哪了什麼的/w\
在意作業我還覺得比較正常
點名了又怎樣,反正你又沒去上課,覺悟吧

總之下午翻牆不成功所以直接關電腦繼續睡到差不多六點…
雖然飯堂還有飯,但整個人根本有氣無力
所以…對著電腦我忘了又做了些什麼才下去超市買吃的
等室友都走了便來了兩發lukaluka
妹啊第二次有點頭暈
…還有今天的大腿和肩膀略痛…
…我…到…底…做…了…什…麼…才…會…肌…肉…痠…痛…

之後?之後…
ko了圖文的兩份作業和社會學的小組報告負責的部分神爽…
不過還有思修的實驗報告還有英文的網上聽寫還沒做
…英文單詞什麼的_(:з」∠) _
真心不喜歡coreldraw _(:з」∠) _

想修正一下昨天一千步那句
其實只是補充
「不過只要你踏出一步,即使只是半步,那我也會有勇氣繼續走下去。除非你或我放棄繼續前進。(?)」

看了一個北大演講
重點內容︰"如果,你考大學時選的專業不是你喜歡的,而是你父母喜歡的;你的選修課不是你喜歡的,而是拿証多、學分好得的;你求職不是挑你喜歡的,而是待遇好的,請問,你選擇時從未拿喜歡當事,憑什麼你會從事喜歡的職業呢,並且成為終生的事業呢?憑什麼?"
所以別再叫我轉院別再跟我說廣告在香港沒前途什麼的…
也許我真的沒創意我的畫真的沒人喜歡,
但至少我享受著,享受著畫的過程,享受著完成的成功感
即使有人跟我說哪畫得不好,總比孤芳自賞的好
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我總有一天會離開香港那個該死的鬼地方。

也許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叫「喜歡」
問我是不是喜歡畫圖
我會說不算得上喜歡
但也不討厭
但就是想繼續畫下去
也許,喜歡就是日常會做的事(?)

在微博看到有人盜圖了,
很多人直接在P站私給原畫師,
原畫師好像嚇壞了/w\-3
突然很慶幸自己的畫雖然會令人搖頭嘆息,
但至少不會好到會被描圖啊盜圖什麼的
以上,現在我躺著等被婊_(:з」∠) _

4-2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4/2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