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放棄…甘心麼?

今天只有3 4節有課真是太好了…
然後今天果然點名了_(:з」∠)_
不過我平時基本上都會去上課
上次碰巧首映會所以我才逃課的_(:з」∠)_
好孩子不要學。

下午練了兩次luka
基本上就是欠第二段接著的動作和結尾/w\
快全部動作都練成了\w/
是說真的會在夏祭上台orz
我…我的節操orz(?
要是真的放了上網的話,我就扔鏈接過來吧~
不過我會戴口罩的,如果我記得拿的話
是說淋醬也決定上去跳了很嗨森
不然就真的只有我這妹子…
相信見過3次元的我的人(應該)都會認出我的身影(?)

夏祭投稿什麼的我當然要投
雖然是原創,即使我的畫會令人搖頭嘆息,我也要投
如果可以知道多少票的話…
目標,10票
不過可以的話,真不想全部都是親友呢…
…kuma醬好像說一定會投我的什麼的…
嘛…
………換名字投稿吧/w\-3
雖然苦力學長說,即使不是親友團,只要喜歡上我的作品,本來就有一定的私心什麼的
……但我果然很不喜歡這樣呢
感覺這樣便是在比人氣,而不是實力
好吧,我沒實力_(:з」∠)_

在fb看到火姐在想要不要退掉cos圈
也許她覺得自己出的cos愈來愈黑
可是我覺得她的cos不錯的
然後若若跟我說在糾結要不要進系學生會什麼的…
…什麼也不做就放棄了嗎?
即使對方不讓你進也好,至少你也有交申請表啊

也許我們都會想很多
想著組織會不會不接受自己
想著自己該不該繼續這樣做
想著別人的目光…
……可是…就這樣,便要忘掉做那些事時的快樂了麼?
嗯,家人都不想我繼續唸這學院
不,也不是全員
光是我姐和國哥也不停地勸說我了
但我真的不想轉
也許我真的沒創意
but who care?
廣告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作品
也許會說在香港的前途不太好
但你就真的覺得日文系很好?
現在很多人也會日語了好不
我只是為了興趣才學而已
即使拿來應用,也不想是在職場上
大不了給自己一個將來可以去日本工作的想像
但,真的不想轉
也許coreldraw真的很麻煩
但我可以慢慢克服
也許我還在迷茫自己的將來,但又有誰真的能肯定自己的未來會怎樣?
也許我明天就會死
既然如此,那我想繼續過自己覺得開心的生活

不過如果真的明天就死,突然有種想緊緊抱著妳的感覺啊……
有時真的挺慶幸我們的距離
至少不會養成習慣(?)

黑子的籃球的漫畫看完了好空虛_(:з」∠)_

4-2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4/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