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良君什麼的…是說我的節操真的沒有啦

自從參戰去練lukaluka之後
感覺節操一直下降…

早上出門準備去上課的時候,發現昨晚那個不知名電話號碼的人發的短訊
然後那個原來是我姐(…
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你今天過來啊!
瞬間逃掉早上的英文課去找姐姐~
本來以為沒時限的(大不了她趕我回校上下午的課=3=)
怎知道她要一點之前回到公司那邊拿東西…
…真的只夠吃飯呢…時間
但是也聊了很多
雖然姐姐在我逃課之前表示「不用啦」什麼的不過我還是逃了
我覺得,逃了真的太好了
今天能跟姐姐見面真的太好了
聽了一下姐姐最近的新興趣,她怎樣炫耀定婚的事(好吧其實她沒炫耀噗www),還有聽了她說覺得自己沒選錯人
嗯,沒事的,你們的話,沒事的
所以,請一定要幸福唷,姐。
雖然一直也想在吃飯時把自己的決意說出來
…無奈我們家的人真的都不擅長說話&表達咧~(攤手)
所以,在乘地鐵之前
咬牙,說吧,不說出來,就傳達不了,自己的想法
「其實呢…我還是不想轉院」
姐︰那就別轉(1s
………咦?啊…啊咧?
姐︰本來叫你轉院,只是怕你覺得目前沒自己想唸的,所以暫時先唸這樣。「不是你喜歡的,而是父母喜歡的」,差別真的很大。最重要還是你覺得適合自己
雖然本來我真的是因為對別的專業沒興趣才選了廣告…
……不過,這半年下來,我不覺得我有選錯
真的,進了傳播學院真的太好了
其實姐姐跟我解釋時,我有點想哭
咬牙,不,現在還不是哭的時候
把一切淚水,留到畢業吧(指學業上)

雖然跟姐姐說逃掉下午的課
最後還是有去上課啦
雖然都在畫畫和自修日文(你滾
突然下暴雨了
幸好我有帶傘
不過下半身九成濕了…

繪子跟滑鼠突然動不了
嘛算了…不過這樣畫圖有點_(:з」∠)_
總之…就這樣…剛剛跟貓醬報名了唱歌…
所以如果圖完成了的話,我真的圖歌舞全部節操一起掉
不過那天早上…可能會有定向外出課…
我的身體…大丈夫?

奧爾良君什麼的…回家記得的話就up圖
感覺今天在練舞q群那邊不停中槍…
例如
-劇本4︰找出翼醬並吃掉他
-所以是那個變態啊…我妹
-之前說給大家我妹的<<給我去超市買現成\w/!
各種爆點各種歡樂wwww
慢慢跟大家混熟了…果然,還是該多參與活動呢w

4-2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4/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