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實況(by 委員長)完食!

然後先補一下昨天的blog

嗯…醒來之後,一直在用電腦…啊糟了,今天也沒畫圖(別把兩天的內容混雜啦)
最後還是乖乖地去找泳衣
一直也想去游泳啊~
本來找不到,正打算放棄之際…還是找到了/w\﹑
……初中時為了上學校的游泳課買的一…
不行!我覺得說出這個比說出「是比基尼唷」什麼的更危險!
絕————對會令UU啊亞亞啊什麼的變態HSHSHS嗚哇好可怕!
順帶一提,以小翼的身材,是絕對不會穿比基尼更不會買如此殘酷的衣著!(?)
先去了M記吃午餐
然後去漫畫店什麼的
剛吃飽(雖然不是很飽…)便去運動的話對身體不好唷~大家也要小心唷~
可﹒惡!
紅玉大人你…你…你竟然出新書了!
然後 夏日大作戰 也出了續集(其實應該算是番外?)!!
KAZMA!!!!這回是小正太的故事啊!
然後 音久無你也出新書了?!(花與惡魔的作者)
卧槽一不小心還看到 女僕是會長大人 14
orz
…太…過…份…了……
人家的銀行戶口真的快支撐不了…
暑…暑假幸好有六千元!
不過距離暑假到來之前,我在香港的生活,大…丈…夫…?
嘛,總有辦法解決的
例如在學校乖乖地別用那麼多,剩下的兌換過來作生活費…
………這個月要乖乖吃飯堂了!

游了五個圈…左右吧?
基本上都是泡在水中–>游泳–>泡–>游(ry
是說我蠻適合雙馬尾的嘛(你滾)
啊…好想吃又甜又冷的東西喔——————
雖然很想說去吃乳酪,不過一定會被我點很多然後會很貴
啊,對了
國哥(用姐姐的電話)打過來說過家中有什麼吃的叫我上去吃…
嗯…就這樣辦吧
洗完澡便直接去姐姐的家
剛剛好誰也不在呢
嗯……要我吃的…應該是這個吧嗚哇!
好…好大…
…不,也不是很大啦
大概…我的手掌一樣大?
嗯………先吃一個吧…說起來這到底是什麼?
咖芳…地址……台北………
………你們到底在哪裡變過來的食物啊喂║║║║
台北的食物誒喂
嘛算了,我不客氣了——
先拿綠色的吃一口…
再吃一…嗯?!
這…這什麼…奇異果?
……
………
竟然會放水果?!
這到底?!
嗚哇
不過認真…吃一個便覺得有點飽了…
而且,果然游泳後要吃冷冷的甜點~(心)
再吃一個…應該是芒果吧?
嗚喔…已…已經有種吃不下的感覺了…
「吃不完的話可以拿回家嗎」發送
「吃不完就拿走吧,反正我又不太怎樣吃甜的」
宵夜入手。
所以昨天晚上吃這個時,亞亞便去搜了
是大福唷~
大福店咖芳的傳送門︰點我
果然吃兩個便…_(:з」∠)_
我昨晚應該是在亞亞的怨恨中渡過(?)
最後有點睏了,再看了一個Ib便去睡了

起床後,用一會電腦便起床出門
…去…銀…行……
-3…
我真的等你來救我了,陸仟(小姐,你確定你要用中文數字?
然後便去超市買羅宋湯罐頭+麵包
回到家便開了羅宋湯倒進碗裡再放進微波ry
啊糟了我竟然沒發現家裡好像沒牛油了!
幸好還有獨立包裝的那種(?)
牛油麵包+羅宋湯是cp來的,誰要我別這樣吃我宰了誰(不對
說起來我應該畫畫的,6號便要去簽保證是原創的什麼紙(?)…
可是…下午我卻在錄音
把之前的「賣聲活動」(?)給ko
是說意外地不是很多人要~
嘛嘛,這樣我還比較輕鬆
才七個什麼的
嗯…感想的話…
個人認為,最工口的是錄給火姐的那句…「主人,那裡不行」什麼的…
最幼齒的是錄給sakura醬的…
最能夠表達感情的是kasa醬的
最中二的是亞亞的!!!!不行真的太中二了w!
所以我決定放上來了!!
我相信亞亞並不介意的。
當事人還跟我說要拿來作鬧鐘鈴咦別這樣OAO
ef64f3997621
文本︰
「(音樂(?))以下內容非常2B﹑中二。請小心耳朵。(音樂(?))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要說到世界超級可愛天然當然就是我tsubasa sama desune(翼大人呢)!
………baka mitai(好像笨蛋)。」
注意︰
-沒降噪音
-普通話略音不準
-請小心音量
-真的很中二_(:з」∠)_
-日文語法音準什麼的…ry掉吧!

d家日常(?)︰
我︰吃麵包吧你,吃一輩子的麵包
月落落︰小心我今晚夜襲你
我︰你夜襲到便來啊來啊~
月落落︰我會帶上草莓大福夜襲
我︰咦OAO?!快過來!!!
月落落︰…
我︰不…不對!你…你…你別以為可以用食物收買我!
月落落︰所謂單純

我想畫帶有點點工口的圖了!(你滾)

嗚哇我差點忘了Ib實況/w\﹑
自從回家之後,一直在看
好…可…怕…
看到我不停尖叫害老弟問我在看什麼orz
故事的舞台啊角色啊什麼的…最近有很多差不多的實況請自行nico
本來看委員長是因為覺得她的聲音挺可愛的
但到了中間就有點不耐煩了www
因為房間什麼的很明顯啊而且她會不停進出同一個房間/地圖喂啊!
不過最後還是看完了,因為吐槽
噗…像是二周目開始那集(?)的反省會
反省為什麼Ib不能跟garry一起回到現實世界什麼的那段www
不過garry(便當哥(X))很萌誒!!
萌萌的大哥哥(?)
本來以後一周目之後沒什麼好怕了,怎知道有些地方還是…
…總之~歡迎大家也看一下/玩一下Ib唷~
我的話…還在想要不要/w\﹑可是已經看完了
其實我想說的重點是這個︰
【ニコニコ動畫】【Ib】ギャリーさんが好きって言って欲しいそうです【歌ってみた】
卧槽!!這位up主的聲音跟garry的印象感覺好吻合我…我…(萌殺) 怎可能不是蘿莉控啦分明就是(打滾) 突然覺得聽懂日文也有點什麼(?) 聽懂了後面的話就忍不住(噗)(? 最後…

【ニコニコ動画】【腐向け】黒.子.の.バス.ケ.で.学.園ハ.ン.サ.ム
這要我以後怎樣面對黑子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大家千萬別吐槽音樂和cv
不要忘了這是那部毀掉世界觀的學園handsome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5-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04.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