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像渡假

所以我拿日文和社會學的書回家幹什麼呢…
別說看了,拿也沒拿起,一直放置在背包
然後這星期幹了些什麼…
出門跟朋友玩…
在家煮飯﹑滾床﹑看書﹑畫畫﹑看實況﹑翻曲子
啊…我想起了要在離開前整理一下手機的音樂…
昨晚一時發瘋翻了一下un:c的翻唱
嗚呣…害我今天回家時un:c缺乏症發作
今天早了點起床…十一點(巴
平…平時人家可是睡到十二點的!
是說這星期我最晚睡到一點而已OAO
起床後一直在畫花紋
畫…花…是…自…虐…行…為……
然後再上光與影
便去煮飯了
是日麵食———烏冬烏冬~
…可惡,家裡沒鳥冬
只好出門買了/w\-3
然後便邊吃午餐邊看動畫
白熊咖啡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寫作「林厘」讀作「rin rin」誤以為「鈴鈴」熊貓君你悲劇了2333333333333333
奈亞子感覺差不多進入正片了/w\-3
這回的服務鏡頭沒上回的gl多(ry

……糟了,我竟然開始拿起書看,完全無視掉我還在打blog這回事
唉…紅玉大人嗚呣呣(打滾
這回的故事是 角鴞與夜之王 的續集
但寫的不是角角和夜之王的故事
啊…當中也有點涉及啦
可是主角不是他們
而是在 角夜 中的王子
名字太長了請原諒我—(你)
總之我目前看了…應該一半了
…今晚會看完才去睡吧/w\-3

說回
然後便一直翻漫畫才出門去姐姐的家
今~晚~去~她~家~吃~火~鍋~
本來姐打算直接在家樓下吃的
不過計算一下…喂喂,我們買食材回家比較便宜啦
行啦行啦我來洗碗,所以我們回家吃吧
是說這回難得是由我來洗菜切菜切肉什麼的…
嘛也好
待在廚房比待在客廳好
我已經不懂得怎樣跟爸爸處於同一個空間了,即使身邊有多少人
不停地打雷
回家時沒下雨,只有打雷
會不會這樣被雷打中,然後得到超能力呢?(不會

明明 明天要早起…
我還是快點看完,快點把手機的音樂清單大概整理一下
……啊,說起來,一直沒up圖…嘛,下次吧

星期日是雙休日實踐呢…
真不想去
可是為了學分…-3

詩︰俺有一顆智慧齒不爭氣的橫生了(扶額
我︰我好像一直也沒生誒~030
詩︰你是進化完全的,俺還沒進化完/w\
我︰什麼完全不完全啦/w\可能我二十多歲時生030
詩︰同事說不出智慧齒的人是進化得比較好的人類/w\
我︰…我這麼腦殘,你確定/w\?
詩︰誰知道/w\

5-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