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可怕…_( :з」∠)_

早上九點起床好痛苦…
昨晚整理清單直到四點多才去睡…

隨便收拾一下行李便出門了
然後我還是忘了拿某些東西了……
說出那東西是什麼太令人羞恥了所以我不說

這回這麼早是有原因的…
阿綺今天來我的學校面試
不是唸我的學校啦,是別的學校
統一在我校面試而已
然後我忘了問她什麼時候來…可惡
所以便早點回去了
過關前一直跟cindy聊天(電話)
過關後一直看 夏日大作戰的續集
然後回到宿舍,先收拾一下
說起來宿舍有淡淡的瘀味
…或許是幻覺吧,也有可能是有人去了夜店/KTV然後沾到的…
總之 本來應該在陽台 乖乖地被晾乾的床單 ,竟然在我的床上…
………
誰﹒動﹒我﹒的﹒東﹒西﹒了?(笑)(青筋)
嘛算了,知道也沒用,應該說想一想也知道是誰
收拾時猴子也回來了
然後接到綺的電話
便去了地鐵站接她,去我的宿舍,放下背包,再去面試
等待她的期間我就在荔枝林找個石椅然後坐著睡…(喂)
她面試結束後便去了西門那邊找吃的…
然後她坐公交車去地鐵站
我則去石頭塢練舞
今天只有我一妹子…
……然後他們說我是gay我是基佬不是妹是弟什麼的(捂臉
我要求我現在回復妹子的身份!
DT︰我是她哥
我︰你才不是我哥!
43︰不是你哥?!啊對喔是你姐,然後你是弟
可惡啊你們別欺負我;;w;;

回到宿舍快十點,一直沒有綺的來電,有點擔心
怎知道原來她的手機沒電了…
總之她今天買了很多東西身上沒什麼錢可以睡賓館
便決定來我的宿舍
哦我不介意啊
喔耶我這樣算不算拐了妹子回宿舍(音符)
路過便在宿舍對面的小吃店吃云吞
第一次吃宿舍附近的吃店
味道不錯,而且6塊一碗20顆……
直到剛剛,綺一直在收拾今天的戰利品
綺︰你猜這件多少錢?
我︰20
綺︰…中了…
(一會)
綺︰你又猜這件多少錢?
我︰你別跟我說是30
綺︰你估價很準誒!
我的床上都是她今天買的東西…
女人好可怕…_( :з」∠)_

今天有點折騰明天還要去實踐實踐個屁…
總之我現在很需要un:c的聲音…我很需要他的BADYEAH很需要那句「I want you」_( :з」∠)_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