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視

昨晚突然過敏發作…
再這樣下去,會害我不敢再吃校外的食物_(:з」∠)_

早上起床,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睡的空間不大太好了
阿綺的睡姿/w\-3
嘛,剛好昨晚有點涼爽,不然我也會因為熱而…(?
總之…今天早上七點半便起床然後準備去雙休日實踐…
先跟阿綺一起吃早餐
然後跟她說清楚到底怎樣走去文科樓之後,我便跟我的實踐小組集合
說是實踐,實質是義工的感覺
兩小時左右的車程…_(:з」∠)_
剛好可以用來補眠
是說等組長時可以別站在大街嗎…
個人對於乞丐的感想就是「別來煩本小姐」
也許是位於比較遠的地區?
雖然也是城市,不過乞丐的數量比學校附近的多…
………反正我就是不怎樣走出校園範圍哼\w/
組長來了之後,便去吃午餐(麥當勞)
然後再去超市買米
才去今天的目的地︰孤兒院
嗯…要注明一下,是 殘疾兒童
等待時再次睡
睡醒時,院長說小朋友們都睡醒了(午睡)
然後便開始跟他們玩…
組長好像本來想好跟他們玩什麼,不過由於同一時間不只有我們這團體,還有別的,所以…
所以基本上是帶他們去園子,然後照顧他們
本來一直也沒事的
也聽到有同學說「有個女生拿東西打我,好可怕」
怎知道到最後還真的被我遇到了
嚇得小娜﹑潮哥(女)和小玲退後
也許是因為家弟的攻擊力更強吧—
還好,不算很怕
也不算很…
……嗯,是有點痛啦
不過都沒什麼外傷,請大家放心
也沒有內傷啦
本來還打算回到宿舍時打一下照然後在報告上反映一下
怎知道回到宿舍時已經沒有痕跡了
嘛…
對方也算是瘦小的兒童
……相比爸爸和弟弟,攻擊力太底了
小娜三人還是跟我說「別理他」
我卻覺得…不得不理呢
感覺有點相似,也許只是錯覺
害怕被別人觸碰,害怕受傷什麼的…
沒事的…別移開視線
別想別的東西,跟對方直視
雖然他在捏我的手…痛嗎?
哼,相比被他們打,這點程度算什麼
「…你以為我會怕嗎?我不會怕」對,一點也不可怕,再說你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
雖然有一秒曾經想移開視線…不,不行
他嘗試在我的眼中,「找尋」
也許最後真的知道我不會傷害他什麼的吧?
他開始拿我的手,看一下被他弄的傷
嗯,看吧
雖然沒有出血,但那一點點的傷痕…如果你會記得,打人會留下傷痕這一點,那就好了
是說竟然會抱我/w\-3
後來他的態度也沒之前的具有攻擊力
反正我沒事啦,我只是想記一下這件事
我想年末時,我看到這件事,而想起他
嗯,我的日記,只是「記錄」而已

總之回去時也是兩小時繼續睡死喔耶—
在活動時,從小玲那得知簽夏祭投稿那保證書的時間和地點
所以回到宿舍後想著「再增加一下花的數量吧」什麼的而開了ps…
小玲說,覺得完整度挺高
那我就不浪費時候去增加啦走,去簽保證書了
總之,畫稿那邊弄好了…
看我在夏祭把節操掉光光★
第一次跟小玲獨處
發現意外地跟她也算是有話題
順便一起吃宵夜…難得去了校園區,不找吃的太對不起自己了,晚餐可是因為乘車的關係,飯堂不提供了
回到宿舍,猴子跟清清都睡了…
我就開始玩了
嗚呣…好想繼續上色耶…
不過既然都睡了…乖乖翻過來打blog/w\
其實我手癢得很。
畫了兩張草稿
可是其中一張畫了兩次線稿也發現不行所以決定放棄
而另一張…第一次線稿give up
第二次其實也有點想…嘛算了
一直到翻牆前都是上色中

嗯…也該去睡了/w\明天早課…
今天沒限電好神奇!(你滾

5-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