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色鉛筆的藍色好棒//w//(開花)

*昨天BLOG不讓我進,所以我找分部尋歡作RY

是日圖文課
今天乖乖聽課了
因為在網上找的coreldraw教學…文字版的少之又少而且感覺我會看不懂視頻!!(笨蛋
不過其實這個挺好玩的說O3O~
是說今天老師竟然生氣了,說到底有多少同學在聽什麼的…
我有在聽啊———
雖然在逛度吧(巴)

下午一直在宅宿舍
玩鬼泣4玩到我好心灰
嗚嗚惡魔MODE的但丁好難打教皇也很難打RY
不過我才不要這樣輸掉誒!
為了血宮& GALLERY!!(你滾
然後?
然後開始畫圖了
把昨晚畫了一半的圖繼續畫

廢棄都市130
上線

上色

OH GOD
新彩色鉛筆的藍色都好棒//w//
我超~喜歡這生日禮物的~
雖然不知道是cindy個人還是妳們三人一起買
總之謝謝!
我,我會努力,把圖畫得更好的;;;口;;;!
是說右邊的感覺挺黑子藍
求鑑定,雖然這樣說,鑑定了我也不會畫_(:з」∠)_<<同人無能
還有上色那張被我拍得有點模糊了不好意思~_(:з」∠)_
順便把昨天畫好的放上來~

背景水溶(?)
我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入手「沾了水也不會起皺」的紙…感覺會很貴!

晚上上日文課…
也許下午一直在玩的關係,不小心睡了一點點…
沒見kuma一星期,髮型變得很可愛唷好想一口吃掉kuma醬★(不對

是日沒去日語角
所以回來之後…乖乖寫了一會日文練習…
嗚…下星期期中考了…_(:з」∠)_
還有練歌!
lukaluka目前大體ok~再練幾次應該會熟練度&流暢度up~
畫也投稿了…
…最煩惱的是歌了…
我明白為什麼學長當時為什麼不想我唱了_(:з」∠)_
不過這樣有難度…ちょうどいい!
如果因為這樣而害怕…而開始陷入低潮…
那我也不過是如此的程度
不是「剩下12天」,而是「還有12天」!
喲西,各方面加油osu!(最後意義不明)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遊(巴飛

5-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