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在夏祭掉節操_( :з」∠) _

星期四…今天是星期四…
這麼快又一個星期的感覺

1 2節的補眠(上機)課我來了~
怎知道,今天電腦室不開放…
偏偏是我上機課的那間…
嘛…這樣啊…
距離下節課也還有一段時間…
即使去圖書館,也沒有帶日文書出來看…
回到宿舍大概可以坐一小時…
嗯,回宿舍吧
怎知道我忘了今天宿舍會停電
呼…好了…怎麼辦呢…
走八層…還是滾回校園區…
…室友的校卡還在我這,還是走八層的樓梯吧
為什麼我會有別人的卡…因為她今天想逃課,找我幫她刷卡而已/w\
沒想像中辛苦,雖然有點熱/w\-3
然後在宿舍寫了一會日文練習,便拿起 四百米的終點線 繼續看
天航的書,真的可以不停地重看,即使知道之後發生什麼事
「Don’t worry. Be happy.」
…突然很想把家中所有天航的書都打包回宿舍然後不讓自己開電腦就這樣渡過週末

時間差不多,便去上那抽象的管理學
然後…然後再回宿舍
可惡啊,還在停電中
然後一群人一起在大堂等電力恢復
即使等到也要跟人擠
再次走八層…
回到房間便開窗開房門
啊…風好舒服…
開電腦,玩了一會ys便乖乖關掉
打開思修的報告進行最後修改
把社會實踐的那張紙寫下實踐內容大概
一點多…差不多沒人用電梯了吧
去樓下打印思修報告,再回宿舍
也許我玩遊戲的時間可以用來寫作業﹑自修﹑複習
但我還是會選擇玩遊戲
我滾/w\-3

待到時間差不多便去上課
等待晚上的日文課時,發現隔壁的老師在播戀愛循環!!
我想去隔壁玩啊~
可是感覺我的老師真的記得我的名字了,還是別去了/w\
之後便是部活
一直在等電磁播音樂,他卻一直在玩東方…
然後另一邊的人圍成一圈,討論合唱tetote的事…分配歌詞什麼的
聽過一次,感覺音略高,應該說我有一首了…可以不唱嗎…
最後貓醬說可以拿詞上台,那我也參戰吧…
唉…說什麼「可以拿詞嗎!可以我就上!」什麼的
電磁終於開視頻,練了兩次LUKA
然後開始看屍體跳別的舞什麼的
途中被叫過去合唱組
DT︰變態,過來
我︰(心中︰變態真的變成我的代名詞了…)嗯?
hika︰唱高音可以嗎?
我︰(猶豫中還不到2秒)
貓醬︰她可以的
hika︰唷那就這裡…
我︰………喂!
貓醬︰這是相信你的表現~
DT︰I love you~ I trust you~啊第一句是唱給屍體的,第二句才是給你的
嘛…雖然被否定的話會有點不開心
可是,這樣被相信著……
………我,我會努力試一下的啦
電磁︰個人唱我就只有一句
我︰你要我分給你嗎?高音的唷~我有五句~
嘛誰叫cv部少妹子_( :з」∠) _

插曲︰
屍體這麼萌,怎可能不是妹子!
跳po-bi-po-也超萌的
萌得DT從合唱組那邊跑過來一把抱起
那時我在心中吶喊︰「DT你快點把屍體抱回老家結婚啦!!!」
然後屍體跳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多人圍觀~
屍體FAN CLUB正式成立RY

總之現在,除了lukaluka﹑獨唱,還有合唱…再加上畫區…
我妥妥的在夏祭掉大量節操
520這日子我真的可能會記住,夏祭偏偏在520這日子_( :з」∠) _

5-1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