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有自信,但其實我沒有自信心(?)

…我永遠在這時候希望自己是男生
早上起床時便在痛了…

我永遠也不明白自己怎樣上早上的英文課
又或者是所有的課?
啊,至少定向課(體育)不會打混
最近,日文課也開始有會睡著的跡象了…
真危險…

夏令時間的關係,下午的課14:30才開始
嗯…先去圖書館用電腦上網上課程看看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_(:3」∠)_
然後再去找桌子,坐下沒多久…
還是決定去北館,還手上的日文書
單詞的漢字沒拼音(?)不會唸…
順便再找練習
昨天跟小帝帝聊過有關考檢定的事
嗯…直接考n4嗎…
真的…有點怕自己會考不好呢/w\﹑

…剛剛才覺得…自己真的很缺自信,而且還很自卑…
…慢慢變強吧…也許,也許,…沒事的…
「極限是為了突破而存在的。」in 四百米的終點線 by 天航
嗯~今天在下午的課把這本再次完食(星)
接下來~就看羊咩咩~
真糟我很想辦天航祭(你滾)

說回
總之在北館找來n5的語法解說
嗯…目標
暑假前練成
還借了一本禮儀書和英文書~
多多少少也想提高英文呢…但不是靠課堂
聽力的話我還可以,會話的話嘛…
最重要的還是我的詞彙量少得可憐
所以借了故事書,也許這樣會比較好記吧w單詞w
被說「才大一就來圖書館啦」什麼的…
…因為回宿舍再出來上下午的課很麻煩…在宿舍只待一個小時
而且,我喜歡圖書館
書的氣味…翻書聲…像是小插曲的腳步聲…
還有,感覺很安全
隨時有種…世界就只有我一人的感覺…

真討厭,明天早上要補回昨天的機課也算了,還要跑去文科樓…
嗚,是誰做的決定啦…(垂耳)

上完下午的課,便回宿舍
玩了一會遊戲
便開始畫sakura醬的生日賀圖
畫完才吃飯
然後開始打日文配音的台詞
我發現這個也是一個不錯的記單詞的方法
同時我在想,到底貓醬他們用了多久的時間來打一份劇本…
我的視頻才五分鐘多,我也打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
…辛苦了,我以後會乖乖配音的了。

本來打算ko台詞之後便洗澡,可是剛好猴子回來,且去洗了…
…/w\-3那只好練歌了
其實我唱的部分,個人來說不算高音…不過我很擔心要是排練時沒伴唱,我會不會唱不出來…
還有,有一句是男女合唱,我…聽…著…男…音…會…忍…不…住…跟…著…唱…
……要慢慢調教呢…
獨唱方面,感覺找到聲音了,可是感覺一直平調,不是很燃呢…
……這邊也要慢慢調教呢/w\-3

嗯總之,
總覺得今天過得比較充實呢(音符)
雖然兩點多但我睏了…晚安~

5-1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