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祭節目表出來了~

今天的課都是早上課
社會學課乖乖地寫社會學的筆記——不是課堂筆記
經濟課則在看N5語法解說這本書
感覺要是之前沒學日語的話,會看不懂/w\

剛把動詞看完…總之現在一堆ta形te形在腦中轉
感覺現在是有看沒懂…
先寫下筆記,然後再慢慢消化吧/w\
對著練習題。
看完這本就去借模擬試題來做好了/w\

下午就在ko dmc4 mission19﹑畫﹑練舞練歌和看日文中渡過…
是說表演節目第一組是lukaluka大丈夫www?
大合唱竟然在中間www
不過這樣也好…
前面兩個有心理準備(和節操已掉)
那…獨唱時,應該不會有事吧…
別緊張就可以了嗯…
學長︰最後的建議︰別一臉快死的樣子去唱
是是/w\

r醬一臉我什麼也記得的樣子…
不停跟我說「你忘了嗎?你忘了嗎我6月發生的事」
我怎可能會全部記得啦!!
你這是在跟我說要買本筆記然後記錄每次跟你的對話嗎!
太累了我不要(1s
「我還打在fb的說」
所以我要買本筆記寫「20xx年x月x日 x時 r醬︰今天我ry」什麼的記下你的fb stages嗎!!
太麻煩了我不要(再1s

好想快點把畫畫完哦~
我發現我真的是 畫畫有靈感就會卡文,文有靈感就畫不了畫 的人
最後…今天沒怎樣看明天考的內容…
嗚喔還有量詞那些量詞!!
單詞我還沒開始記!我忘了量詞也在範圍裡了…
……滿分還有望嗎;;w;;
明天下課後,乖乖複習吧…別開電腦玩了…
雖然開了也沒什麼…

被詩詩問「如果有人跟你說 好想照顧你,你怎樣想?」
我︰1. 兄弟組妹之情 2.把你當成小孩 3.戀人 我覺得最後的可能性比較大…
是說有點想親愛的對我這樣說呢~(音符
不過如果她是因為看到這篇blog而打的話,我會生氣的說
不是真心的我不要,不要因為我說「想聽」而「說」(?)
不過我也想有說這句的一天呢~
可是以我的生活…
我連自己也照顧不好/w\-3
哪有能力去照顧別人呢…

要回家補過敏藥…

啊對了,今天開始看「勝者即正義」
挺不錯的說
其中有一証人以自己的blog為證據
然後被女主揭發那是更之前的事,而不是那事的blog(?)
我還以為是跟我一樣,午夜更新黨/w\-3
是說日更就這麼奇怪麼030?
嘛,不太懂
反正我在記錄自己的想法…
有些時候沒什麼打,真的會直接不打的唷~
嗯,睏了

明明放假回來之後一直沒限電…
剛剛燈突然滅了,害我跟阿月一起悲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15.

發表迴響

 
